微信聊天记录能彻底删除吗?大师支招教你彻底删除微信记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6

八月十五刚过去,又有一些人在担心自己的聊天记录,不该祝福的又祝福了,借着过节又暧昧了,这些记录都怕别人看到,所以要彻底删除这些聊天记录,那如何做到彻底删除呢?很简单,只要跟小编学会这三种方法,就能做到彻底删除。赶紧一起学习吧!

「方法一、微信专清

手机一般都有自带的360清理软件,或者安全中心等,这些免费软件是为了清理手机数据,加速手机运行的。比如打开手机安全中心,点击【垃圾清理】--【微信专清】--【确定】--【深度清理】,这样就能深度的彻底删除聊天记录。

「方法二、清理聊天记录」

微信设置中有专门清理聊天记录的自带功能,只要打开微信【设置】,选择【聊天】,点击后选择【清空聊天记录】,最后选择【清空】即可完成彻底删除聊天记录。

「方法三、恢复大师」

恢复大师现在被很多人所熟知使用,但对于一些不经常关注数据处理软件的小伙伴也许有些陌生,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删除软件,可以彻底高效的删除手机数据,其中就包括微信的聊天记录,删除后还可以自动检测,而且防止数据被恢复,所以八月十五近几天想彻底删除聊天记录,防止自己的暧昧信息被恢复的,赶紧下载恢复大师,一键永久彻底删除。

为了让大家下载到正规的恢复大师软件,小编找到正规的下载渠道,苹果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安装后直接选择【隐私保护】或【微信】就可以了。其他用户关注他们的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就可以,也是一键删除。简单快捷方便!

这就是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三种方法,只要大家掌握了这三种方法,小编绝对保证你的聊天记录删除后不留任何痕迹,尤其是恢复大师,专业的彻底删除,大家尽量的选择使用恢复大师,绝对的安全、保证隐私安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