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网络营销方法

来源:德朋推广平台 时间:2019-09-17

中小企业如何做好网络营销?如何做好互联网营销是很多已经触网的企业“心中的痛”,高额的点击付费推广让广告主苦不堪言。

1、网站

网站是网络推广的最终落脚点,你通过各种花钱买来的流量最终都落到了网站上,能否吸引客户给你打一个电话全部靠它来完成,你说它重不重要?!千人一面的版面、被多少人用滥了的一个图片、没有任何可以让客户信赖的栏目介绍,客户凭什么要给你打电话呢?甚至还有的人用几百元块钱的模版网站去糊弄客户,到底是谁在糊弄谁呢?这样的网站是省钱了还是“废”钱了呢?

出来混总要还的!所以一个好的网站要有良好的用户体验,给人的第一感觉要舒服,或者是能传达出网站主人想要体现的企业特色,要有区别与同行,在“中国特色”的产品严重同质化的今天,我们也只有寄希望于跟客户的第一面——网站了。

好的网站除了美工、栏目设计外,还要符合客户的浏览习惯,能够引导客户一步一步完成购买的程序,这当中会涉及方便的产品或服务浏览、详尽的产品说明、相关产品的推介、及时的在线沟通、方便的留言系统等,只有这样才能更大化的转化网站流量为销量!

好网站的第二个作用就是招来流量,如果你认为网站流量全部是靠推广得来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网站跟其他媒体的区别就在于它自身可以带来一定的流量,要知道早期的网站甚至是不需要推广的奥,只不过随着网站的增加,竞争加剧,迫不得已我们才发明了推广,包括让我们又爱又恨的点击付费,但如果你的网站做的好的话,仍旧会带来一定的免费流量,当然了,这需要较高的技术和硬件支持,几百块钱的模板站就不用考虑了。

2、推广

好的网站固然重要,但在当今竞争激烈的网络形势下,推广是必不可少的,你可能会说这不还是要竞价烧钱吗?那我说你的理解还是片面的,竞价是推广但并不是全面的,而且并不是让你去投x度,一套完整的网站推广必须是全面的,而且要达到最佳的性价比,才能算是好的、利于企业长期使用的。

究竟选择何种推广搭配要根据企业自身的需求情况来定,如果是比较适合于在网上销售、对网络销售依赖比较大的行业就需要全面的推广组合,如果传统业务占比较大,企业又无法做到生产量的扩大的话就可以考虑企业形象和信息量的扩充即可。

3、管理

有了好的网站,又做了大量的推广,就等着接电话、拿订单了吧?你又错了!为什么总会有老板反映x度一天点击消耗了2、3百元,但连一个电话也没有接到?你知道每天都是谁在看你的网站吗?你的点击费用都花到哪儿了?客户为什么不跟你联系?

这些都是需要关心的问题,就像开店需要服务员一样,如果有顾客到你店面买东西你却没有服务员照应,能卖出东西吗?做了推广的网站没人管理难道不就是一个无人管理的网店吗?网络沟通如此发达,还有几个客户傻呵呵的非得打你电话询问呢?如果真有这样的客户你就偷着乐吧,但大部分你花钱买来的流量你还是白白浪费走了!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