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吸尘器必看的十大品牌榜 花小钱办大事更明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7

多功能吸尘器的诞生,将人们快速的带入到了高效清洁时代。一款实用的多功能吸尘器确实能让广大的消费者感受到轻松的清洁体验,不过随着吸尘器市场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不少中低端吸尘产品由于禁不住市场考验纷纷出局。以下这十款吸尘器品牌由于自身实力雄厚,成为了行业的领导者,大家在购买吸尘器之前不妨看看这份榜单。

第一名:斐纳TOMEFON

上榜理由:从品牌的整体实力上看,斐纳TOMEFON品牌能够成为榜单第一,确实是实至名归。德国斐纳TOMEFON创建于1976年,总部设在斯图加特,品牌知名度高且具备一流的研发实力。斐纳TOMEFON是室内净化领域的领航者,很多中小厂商都以该品牌产品为标杆。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需求,斐纳TOMEFON推出的无线吸尘器在市场上好评度比较高,连续多次被评为高性价比智能家电品牌。很多用户表示,斐纳TOMEFON无线吸尘器不仅吸力大,而且可以一键拆卸,能适用家中各类清洁场景,一机多用买了不亏。

第二名:三星

上榜理由:三星品牌在韩国的影响力非常大,也是仅次于斐纳TOMEFON的吸尘器品牌。三星智能吸尘器搭载了高效能的电机,除了产生强大的飓风吸力还能让用户享受静音吸尘的清洁体验。提到三星的外形设计,给小编的感受是这款轻巧的机型在众多同类化比较严重的吸尘产品中还是有一定的竞争力。

第三名:戴森

上榜理由:来自英国的戴森品牌在榜单上位于第三的地位,推荐它的理由主要是看中品牌的实力。从创建初期发展至现在,戴森就一直以高端的技术闻名于行业内外。戴森出产的智能吸尘器在整机的性能上比较的优越,是一款简约而又不简单的品牌机型。从该款吸尘产品的内部来看基础功能强大、电池寿命长、清扫能力不错,不过价位上略高。

第四名:飞利浦

上榜理由:飞利浦集团是一家规模巨大的全球型跨国企业,在整个电子行业的影响力比较大。飞利浦品牌进入中国的时间比较早,在国内的市场上也是一个比较具有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国际品牌。这款研发出来的飞利浦智能吸尘器在综合实力上不错,各方面的性能也格外突出。比如多档清洁模式的设计大大方便了用户的清扫工作。

第五名:美的

上榜理由:美的品牌能够位于榜单的前五,在实力上是当之无愧。虽然国产品牌的产品在核心技术上掌握的不够多,不过美的品牌旗下的智能吸尘器还是“硬核”满满。最大的优势就是产品的吸力和价位上,具有很强的吸引力。价格亲民有加,吸力上因为搭载了高效能的电机,一键开启之后帮助用户快速完成清扫工作不是问题。

第六名:海尔

上榜理由:国产的海尔品牌一直是国人的骄傲,在家电行业领域内属于巨头品牌。此外,海尔品牌的科研团队于国际接轨,在整机的设计和创新上有了一定的提升。最新研发的海尔吸尘器沿袭了该品牌一贯的作风,质量和操作性上表现非常优秀。更具吸引力的是这款产品的价位上真的非常给力,均为不到千元的百元机。

第七名:松下

上榜理由:松下集团是一家历史比较悠久的日企,品牌的知名度除了在本土,在全球也是盛名远播。这款松下智能吸尘器运用的稳定性比较强的原装日系的电子芯片,可以保证产品强大的吸力和持久的续航能力。总体来说,该款松下智能吸尘器使用起来还是给用户带来了不错的体验感。

第八名:科沃斯

上榜理由:创建于1935年的科沃斯品牌,在国产家电行业里面知名度比较大,到目前为止已经累计申请了1400多项的科研专利,有着超高的创新水平。科沃斯是家庭服务机器人研发的专家,它打造的这款智能吸尘器从外观设计到各种机型的配置以及内在的清扫系统,都运用了不少先进的品牌技术。

第九名:小狗

上榜理由:小狗品牌在国产大品牌中起步是比较晚的,不过作为后起之秀,小狗在吸尘行业内倒是创造了不少自己的销量奇迹。小狗品牌的这款智能吸尘器在年轻的人群中购买率比较高。该款机型的外观色彩的搭配上采用极简主义的设计,机身轻便有加。机器内部的强力电机,能够持续不断为开展清扫工作中该款机型输入动力。

第十名:伊莱克斯

上榜理由:韩国的伊莱克斯品牌所推出的这款智能吸尘器比较的特殊,产品被认定为是敏感人群的好助手,产品所拥有的一键式设计以及性能极佳的过滤系统,主要就是针对过敏体质人群以及养宠物的家庭。此外,产品其他方面的人性化设计,比如180度的灵活刷头、刷头处的LED灯光等也体现了伊莱克斯品牌的精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