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掌握这三招,做个合格的手机控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17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微信如今是我们办公和生活中最常用的聊天工具了,使用久了总是会提醒“您当前的手机储存空间已经严重不足,请及时清理”。久而久之我们就会选择换卖掉旧手机,购买新手机。在卖掉之前,我们会把上面记录全部删除,因为有的记录涉及办公机密和生活隐私,但是我们真的彻底删除了吗?如果被不法分子获取数据,想必会带来不少麻烦。下面小编分享大家几招如何彻底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快一起看下去吧。

第一招:迁移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迁移,想必小伙伴们都不陌生吧,迁移就是我们把原来手机上的聊天记录转移到另一部手机上,也就是换个手机储存,转移后原来手机上的数据会全部消失,我们也就达到了删除记录的目的。

操作方法:两部手机需在同一WiFi下,在聊天的那部手机上打开微信,点击设置-通用-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迁移聊天记录到另一台设备-迁移全部聊天记录-选择迁移全部聊天记录,操作后出自动生成一个二维码,扫描迁移即可。

第二招:卸载微信 APP

直接卸载掉手机上的微信APP,是最简单直接的方法。微信APP作为产生数据的载体,删除之后起码可以大面积清除掉手机微信里产生的数据。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删除之后手机上人眼能看到的聊天记录是会全部丢失的,里面如果还有很多办公资料或者重要的聊天记录的朋友,在删除之前切记备份一下,避免变成大型车祸现场!

第三招:专业软件彻底删除

我们人为做的删除,都只是我们逻辑删除,通常只是降低了被恢复的概率,并不能保证百分百永久删除。当我们需要彻底删除微信数据时候,就需要借助专业的软件来操作了。恢复大师就是一款目前市面上排名第一、质量第一、口碑第一的专业数据删除软件。

苹果手机在APP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手机用户在应用商店搜索【数据恢复大师】下载,下载成功后选择【隐私保护】或【微信彻底删除】下单即可。具小编了解,恢复大师做完后,提供免费检测确保100%删除,有需要的小伙伴快去联系吧。

想要彻底删除微信记录,有时候单单靠我们自己人为是远远不够的,这种表面的删除方式仅仅只是让你看不到这些数据而已,但是通过专业的技术还是可以被恢复出来的,在如今这个互联网时代,隐私保护至关重要,小编强烈呼吁,没做过删除的小伙伴们快去做个彻底删除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