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营销推广流量问题到底怎么解决?

来源:A5专栏 时间:2019-09-18

相信很多朋友发现营销推广越来越难了,流量成本已经高的离谱,然而效果却非常差。为了有更高的利润,我们想销售更多的产品,然而流量问题怎么解决?

以前的企业都喜欢做线下流量,主要是通过各种广告、电话销售、陌拜甚至地推扫街的方式。如今的企业都想通过互联网营销推广,不管是以前的SEO优化,后面的自媒体营销,近年来比较火的短视频和直播,貌似也有些效果。

企业想做营销推广流量问题要么通过线上解决,要么通过线下解决。

目前来说传统线下的电话销售和陌拜效果非常差,广告作用成本高效果也差,地推貌似是不错的方式?然而很多朋友地推根本就没什么效果。

守护袁昆以前只做互联网营销推广,从来没有地推过,第一次地推真的让我怀疑人生:免费送礼品都没人要。第二次调整方法后效果就很明显了。

地推一定要重视的点:送的礼品价值一定要高(价格可以非常低),要找到自己的目标用户群体,也就是要找到识货的人。其次是送的礼品和自己的产品服务最好相关,当然最重要的对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要非常熟悉,还要能说会道。很多地推人员都是外包的,对产品和服务都不熟悉,效果怎么会好呢?

互联网营销可能大多数朋友都不重视SEO优化了,也不太重视图文类。守护袁昆一直提醒企业,短视频营销看似效果会更好一点,但相应的制作成本会更高一些,对于大多企业来说可能没法投入。

其实不管是图文也好,短视频也罢,最终拼的还是内容价值。特别是内容泛滥的互联网环境,如果我们的内容没有特色,没有价值,不能解决某部分人群的问题,那么基本上也没什么效果了。

守护袁昆发现很多朋友把互联网营销看得很简单,不就是内容加渠道吗?大多企业都是随便找个人弄一下。然而为什么自己的内容就是没流量,为什么自己的内容就是没有询盘,到底是内容不行还是选择的渠道不行?几乎没有人可以说的明白,企业对互联网营销推广基本上也就失去了信心。

供不应求的时代,我们随便做做广告就能卖得很火。但如今已经到了供过于求的时代,很多好产品都卖不出去。虽然渠道大家也找了不少,但真正能卖货的渠道却很少。各种营销推广玩法也学习了不少,但真正有效的却很少。

对于线下的营销推广玩法,守护袁昆可能并不能给大家太多的建议,很多朋友在这方面是专家。但对于互联网营销推广玩法,怎样获取更多有效的流量,欢迎企业和个人一起来交流探讨。(文/守护袁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