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改变市场销售行为方式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09-25

人工智能来了!受人工智能技术的推进市场营销正在经历巨大的变化。未来,绝大多数的营销工作都可以依靠机器来完成,以机器系统为主体的人工智能自动化营销时代令人期待,现在电话营销工作已经被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替代了,我们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

什么是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

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是一款适用于产品业务或服务推广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采用先进的三引擎识别技术,自带呼叫中心,CRM管理功能,通过精准语音平台,外呼潜在客户群体,并模拟销售专家沟通进行信息筛选的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产品适用于:产品营销推广、客户推广、客户关怀、售后服务等领域。帮助企业用AI实现营销效能的全面提升,打造智能营销新生态。

我们深刻知道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正改变市场销售行为方式。

我们正处于人工智能新时代,传统的市场营销方式已经限制企业业绩提升。人工智能赋能的新的销售行为正在颠覆我们的销售行为认知,这种新的销售行为已经变得无处不在,至少在营销市场上是如此。

据有关网络数据统计,2018年有80%的营销企业引入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75%的企业期望通过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的手段将其客户体验满意度提升10%以上,并且企业计划通过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将其产品和服务的销售额再提升40%。因为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的功能优势太多了,高速赋能企业发展。

自动拨打

客户资料一键批量导入,随心设定自动拨打参数。

智能沟通

真人语音交互,专业业务解答主动引导销售过程,客户提问、对答如流。

自动记录

通话记录,识别文本自动存取客户业务关注点自动标出,通话录音长时间保存,可听取完整录音和分段录音。

自动分类

机器学习,神经网络算法自动识别客户意向并准确分级,可直接根据客户意愿强弱区分跟进优先级,以便快速达成交易。

自动分析

准确识别客户性别,兴趣点,情绪,通话完毕自动生成分析报表。

电销辅助

电销精英跟进意向客户时,实时匹配客户问题的优质答案笔记,提升电销精英通话有效率和成交率。

转接人工

人机交互,支持转接,让沟通更真实。

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已使得市场营销的效率不断提升,能够更精准、实时的触达目标客户、更高效的产生销售结果、更聪明及灵活的营销策略沉淀,并不断缩短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处理各类营销回答问题的周期,提升效率,加速客户体验的改进,并最终提高企业的盈利性和竞争力。

言通智能语音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anto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