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链接世界 | 旺链科技亮相云栖大会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09-26

9月25日,2019云栖大会在杭州开幕,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首次以新身份亮相,“十年前,我们讨论的是云计算和大数据的萌芽,五年前进入移动互联网的大时代,站在十年展望未来,整个社会都在全面进入数字经济时代。”

“数·智”是本届杭州·云栖大会主题,1000余位来自全球的科学家和技术领军人物,109个国家和地区8万多位与会者云集云栖小镇。

围绕“数字经济”,阿里巴巴分享了在商业、金融、城市管理,乃至芯片领域的最新成果,阿里云三任总裁首次同台共论技术创新未来。

张勇在演讲中表示,在三年前马云提出了“五新”概念,发展到今天已全面走向“百新”。

“五新”包括新零售、新制造、新技术、新能源和新金融,而现在延伸到了新农业、新政务、新物流、新健康等领域。

“无论是工厂、学校还是医院,各行各业都在走向数字化产业的升级,所有的商业元素乃至社会元素,都在全面走向‘数智时代’,越来越多的用户的需求,可以通过数字化被感知、被获取。”张勇说。

另外,今日上午,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技术官兼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在云栖大会上表示,达摩院在机器智能、区块链、量子计算等领域均有进展,蚂蚁金服的区块链技术拥有全球最多的专利。

蚂蚁金服集团总裁胡晓明也在会上表示:在充满变化的数字经济时代,唯一不变的是,技术创新在未来物理世界中将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这是科技给金融带来最大的变量。无论是蚂蚁金服,还是阿里巴巴,未来都将在区块链技术上持续投入资源。从以上来看,足以见阿里对于区块链布局之深。

旺链科技今年以“信任链接世界为主题”亮相云栖大会,今天旺链科技的展台可谓热闹凡,除了现场向所有观众展示了旺链科技7大区块链行业解决方案之外,还为专业观众现场做了VoneTracer区块链追溯平台溯源全流程demo演示。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展台还有着各种活动,不仅仅有专业的区块链技术同事耐心讲解区块链知识,还有颜值超高的小姐姐可以现场合影留念哦,更可以现场参与抽奖赢大礼......这也导致旺链科技的展台一度被围到水泄不通,让现场的小伙伴们大呼今天是累并兴奋着的一天!

明后两天,我们将在C313馆继续和大家相约,不论你是想学习交流区块链技术还是想找寻区块链行业落地解决方案,我们都非常期待你的到来,并且现场活动礼品也会继续加码,欢迎来撩哦~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