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都带火了哪些"货"?

来源:今日头条 时间:2019-10-03

有流量有用户的地方就有曝光,现在流量都在抖音上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伴随着抖音的崛起,也一并带火了许多品牌和产品,销量大增,引得很多企业和品牌方们分外眼红。随着流量越来越集中在抖音,显然,抖音成为营销的新阵地,那么作为我们企业和品牌方,想要在抖音分得一杯羹,又该如何做呢?

我们先来看看抖音都带火了哪些"货"?

比如adidas neo是阿迪达斯旗下面向年轻人的品牌,在与抖音开展品牌主页合作后,开始精细化运营。在短短1个多月,就已经积累了121.5万的粉丝。还有之前春节期间苏宁易购联合演员江疏影在抖音上所做的 "新春红包" 营销广告。

当然火起来也不仅有大品牌,抖音小视频在看似无意间带火了很多产品,催生了众多"网红爆款"。比如现在大家都熟悉的答案茶、海底捞底料新吃法等等。

就拿海底捞为例,它的"番茄牛肉饭"、"鸡蛋面筋"、"海鲜粥"等吃法在抖音上已经火得一塌糊涂。引得年轻人纷纷到门店挑战,吃海底捞时diy已经成为一种时尚,以至于,一些餐饮店的服务员会在年轻人点单时,询问是否要"抖音同款",甚至早早准备好各种网红套餐。

还有前一段时间抖音最近刷出的有关于名创优品的小视频,其产品一直以平价实用为宣传口碑,一下子红成了断货销量王,像爆款香水、身体乳、粉红豹眼影等很多实体店都断货了。有些店面只要进去一提抖音,店员就会把抖音款都扒拉出来,可见抖音的带货功能有多强大!

类似的"意外"还有很多,一把Supreme喷钱枪、打吊瓶的蜘蛛侠车饰、吹着萨克斯的盆栽向日葵、一捏就会动的兔耳朵帽子……土耳其冰淇淋等产品在抖音上的爆红都为这些品牌们带来了线下生意的爆发.

可以看到抖音的营销能力有多可怕,这些爆款在线下的火爆,也像滚雪球一样为抖音带来更多新用户,可以说是平台和品牌方的双赢。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