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定义企业营销方式,言通AI智能语音机器人俘获企业芳心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0-09

企业营销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线上的,一种是线下的。而线下的我们知道一般都是电话营销作为主要的拓客渠道,但是电话营销往往需要人工,成本高、人员难管理等问题一直是企业管理者头疼不已的问题,于是,言通AI智能语音机器人进入到我们的视线中,以深入应用人工智能技术,重新定义企业营销方式。

言通AI智能语音机器人重新定义企业营销方式

言通AI智能语音机器人,是一款适用于产品业务或服务推广需求的语音营销服务平台!采用先进的三引擎识别技术,自带呼叫中心,CRM管理功能,通过精准语音平台,外呼潜在客户群体,并模拟销售专家沟通进行信息筛选的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产品适用于:产品营销推广、客户推广、客户关怀、售后服务等领域。帮助企业用AI实现营销效能的全面提升,打造智能营销新生态。

三大功能支持,俘获“企业芳心”!

企业精准营销

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实现企业精准营销。比传统营销方式更精准、更灵活。

售后服务支持

支持企业售后服务,全方位场景应用+支持打断+人工转接+快速适配,帮助中小企业完善售后服务。

智能电话回访

智能电话回访客户,手机客户满意度,精准记录客户话语,形成客户回访问卷数据库。

目前,拥有十余年品牌的上海言通AI智能语音机器人推出国际版,这是言通继去年推出的语义识别功能的又一里程碑!面向全球,言通AI智能语音机器人支持多国语言识别,为企业营销业务国际化提供语言识别支持。

其次,做销售的最怕不了解客户,被客户牵着鼻子走。许多新手销售往往都经历过。同时如何掌握客户需求是判断销售能力的标准之一,以往销售员主要靠自身的经验,察其言,观其行,揣摩客户的心理。但是现在,用上了言通AI智能语音机器人可以精准分析意向客户,让企业业绩高增长。

言通AI智能语音机器人已经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中,也将改变企业营销模式,该技术正在迅速发展,并成为多个行业的重要力量。

言通智能语音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yantong/?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