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金科刷脸乘车黑科技落地郑州地铁,想来试试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2

建信金科刷脸乘车黑科技落地郑州地铁,想来试试吗?

日前,全球首创全线刷脸乘地铁项目在郑州地铁落地,作为项目承接方的建信金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信金科)用了哪些黑科技,让“刷脸时代”提前到来?

建信金科的刷脸乘车黑科技,让乘客乘坐地铁更为方便,不用票、不用卡、不用手机,仅仅靠刷脸就能过闸,而且还更快捷,毫秒过闸机,不卡顿、不滞留。当然,安全问题也不能忘记,建信金科用了金融级的防护,让你的信息、资金安全无忧。

建信金科的刷脸支付黑科技开创了业界四个第一:

一、全国首个全线开通刷脸乘车支付系统并在地铁官方APP中实现活体人脸识别认证和支付扣款的实际应用;

二、全球首创的刷脸与二维码过闸乘车互通创新模式;

三、首次实现完整线路刷脸过闸“先乘车,后付费”的信用支付模式;

四、首创预筛策略与全链路信息加密,保障乘客信息与资金安全。

接下来,让我们一同解密建信金科“刷脸乘地铁”背后的黑科技吧。

一、全球首创脸码互通

以客户为中心,构建人脸、二维码互联互通技术体系。实现刷脸、扫码互联互通,同时兼容刷卡通行方式,在解放乘客双手的同时满足用户个性化选择搭配的空间。

二、千万级脸库,毫秒级识别

实现地铁出行极致通行速度。建信金科通过预筛策略、地铁场景专属模型、高速防伪活体检测等关键举措,实现支持千万人级别脸库规模,毫秒级识别认证,在行业内屈指可数。公司创新使用物联网技术实现大客流量通行控制,地铁站点实测已达到逾50人/分钟的通行速度。

三、兼容多元账户

兼容多元账户,支付体验佳。建信金科创新实现支付全渠道接入,满足银行账户、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渠道的对接联动。

四、金融级安全防护

严格遵循用户授权、最小够用原则,交易实时监控,安全全程防护。通过设备的有效授权、数据全链路加密、敏感信息有效性验证以及交易风险的实时检测等多重安全防控体系,并建立完备的应急与风险补偿机制,全方位保障用户信息与资金安全。

建信金科用金融科技助力人们过上智能高效的生活,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建信金科也将持续坚持高新技术研发,持续赋能社会,用科技的力量带来更便捷的生活方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