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layer携手Telin Singapore推动云网一体化进入东南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5

新加坡,2019年10月9日-Telin Singapore CEO Andreuw Th.A.F和Zenlayer CEO兼创始人Joe Zhu今天宣布两家公司达成合作,共同推动云网一体化产品进入东南亚。今后,通过Zenlayer的软件定义平台,使用Telin数据中心的企业客户可直连全球其他数据中心和云,并可在线即时配置和实时监控全球网络。

“ Telin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连接,在我们数据中心内部即可直连大型云服务商,使用我们的海底电缆,近可直连菲律宾,远可直连美国。与Zenlayer合作将进一步扩大了我们在全球连接范围,” Telin Singapore CEO Andreuw Th.A.F表示。

Telin旗下的新加坡裕廊数据中心、印尼Serpong数据中心和雅加达国际网络数据中心是第一批接入Zenlayer服务的节点。与Zenlayer达成合作后,使用Telin数据中心的企业客户可接入Zenlayer的云网一体化平台,即时开通全球范围内的公共云、私有云和数据中心之间的直接连接,并可使用Zenlayer私有全球骨干网,避免公网拥塞,实现快速连接和自主管控。

“我们很高兴通过这次合作加强与Telin的友谊。” Zenlayer CEO兼创始人Joe Zhu说:“借助Telin作为本地运营商的专业经验,Zenlayer已为进入东南亚国际客户搭建起便捷通道。在新加坡和印尼实现本地化部署,企业将进一步减少延迟,快速进入持续增长的东南亚市场。”

两位CEO都期待类似新加坡与马来西亚、中国与印度这样的大宗国际连接能引起更多关注,正如Andreuw所说,“我们的企业客户很需要这种能够按需供给的网络连接服务,毕竟这一轮经济全球化,任何细分市场都不能错过。”

Joe表示同意:“对于任何着眼于全球市场的企业来说,海外市场都至关重要。 Zenlayer在全球不仅拥有120多个PoP点和8.3 Tbps的骨干网,而且能帮助企业在全球进行符合当地法律政策的本地化部署。我们的业务已不仅仅局限于数据中心服务,我们更愿意称之为全球连接。因此,我们将带给Telin企业客户的将不仅仅是数据传输。”

关于Telin Singapore

Telin Singapore(www.telin.sg)是印尼电信的全资子公司。 印尼电信是通向印尼及其他东南亚地区的首选ICT网关提供商。 Telin Singapore 设立于新加坡,提供灵活,模块化和可扩展的数据中心服务,将企业与其全球的员工、合作伙伴和用户联系起来。

关于 Zenlayer

Zenlayer(www.zenlayer.com)是一家全球边缘云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洛杉矶和上海,在新加坡、台湾、香港、北京、杭州和深圳设有办事处。Zenlayer在六大洲运营120多个数据中心和8.3T骨干网,并提供裸机云、云连接、SD-WAN和托管服务。企业通过Zenlayer的软件定义平台可快速提升全球用户体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