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师资100%支持家长自主查验 魔力耳朵再获家长好评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6

一直以来,影响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质的核心要素莫过于外教师资,任何家长对外教师资的问题都抱着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心态,确认资质后,方能打消后顾之忧。近日,魔力耳朵针对家长这一顾虑,并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要求,升级上线了外教师资自主查验功能,给家长吃了“一颗定心丸”!

作为唯一一家500+行业育儿大V亲测推荐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品牌,魔力耳朵除了关注教学成果、服务品质外,也十分关注家长及学员的诉求,从他们的角度出发,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无后顾之忧的在线学习方案。据了解,在国家政策出台之前,魔力耳朵在线少儿英语就十分主要外教师资,早已实现外教师资调库查验。此次魔力耳朵为了让家长更加放心,再次升级了外教师资查验方式,100%实现家长自主查询。魔力耳朵学员在上完课程后,在学员学习端界面即可一键查询外教师资。

魔力耳朵外教100%拥有TEFL/TESOL国际教师资格证,平均教龄5年,至少拥有3年以上儿童教学经验,100%支持家长自主查询。

如此贴合家长需求的升级服务,同样也是目前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升级服务体验的趋势。历年来,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服务逐渐多样化,更多品牌开始出现充斥市场,家长的选择虽然多了,然而外教资质的鱼龙混却也成为了其中的顾虑。在诸多同类型平台都没有办法可以提供更高效、自主的外教资质查询渠道的同时,魔力耳朵全新升级服务,推出了外教资质100%自主查询的服务,获得了更多业内外人士的关注,同时也得到了更多家长的好评,体现出了魔力耳朵更注重家长需求,更着重完善强化整个在线少儿英语教育服务品质的追求。

另外魔力耳朵在升级外教师资100%支持家长自主查验的同时,也升级上线广受家长欢迎的另外三大产品服务,第一是班级练习群,以班级的形式,班主任负责带孩子巩固外教主课所学知识;第二是课后反馈报告,孩子上课之后24小时内微信会自动收到反馈报告,及时查看孩子上课学习情况;第三是Level5课件升级,融合公办学校英语必考考点,提高孩子英语考试成绩。

也正是因为如此,魔力耳朵在线少儿英语才能一如既往的成为更多家长为孩子选择在线少儿英语教育的信赖之选。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