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见乌镇,名扬世界”,“.手机”落地乌镇,再结硕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17

10月18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乌镇开幕。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承办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秘书长朱重烈表示:“办好一场具有国际水准、中国气派、浙江特色、乌镇元素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是浙江全省上下的共同心声与庄严承诺。”在这种决心下,乌镇与企业联手,紧紧围绕“全球顶尖的互联网国际交流会展地、世界一流的互联网产业集聚地”的方针政策,在智慧小镇、手机城市信息化项目搭建上倾注心力,通过这样一场盛会为广大观众带来新特色、新体验。

启用新展馆

今年,为期5天的博览会启用了新展馆——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新展馆以黑白两色为主基调,屋顶采用近85万片小青瓦,与乌镇传统水乡建筑风格遥相呼应、融为一体。从上空看,整个展馆由五段连续的弧线组成,形似一只昂首前行的春蚕,蕴含着互联网新技术、新运用从这里结茧化蝶的美好寓意。

新项目投入

乌镇开启了 “一核引领、四地协同、五区联动”的发展政策,紧紧围绕乌镇政策措施,乌镇为此次世界级盛会精心准备了数十项智能化项目,比如远程驾驶无人车、毫米波人体安检仪等。在信息化改造上,“.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在乌镇建设的“手机城市”项目得到全面升级,除去以往“乌镇峰会.手机”综合信息微入口展示带动的城市便捷服务之外,今年,他们以各个民宿为切入点,投入了数十台信息化一体机设备,以“.手机”和“礼物鸽”打造的移动互联网“商标+商铺”新模式,展示乌镇本地生活服务信息,以及参展企业品牌、广告,开通了本地特色商品买卖通道,进一步助力乌镇本地化信息服务平台搭建,推动互联网大会智慧小镇建设迈上新台阶。

新架构模式

往年,世界互联网大会采用的是“1+2”结构,即大会分论坛加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和博览会。而本届大会创新设置了“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与大会正式内容板块形成了“1+3”新架构,总决赛及颁奖活动将在大会期间举行,展现领先的优秀成果。另外,今年的博览会也将展示更多高精尖互联网新产品、新应用,吸引无数海内外用户前来参加,据官方统计,今年的关注人数比以往大幅度提升。

北京华瑞网研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表示:“有关移动互联网‘商标+商铺’新模式带动的乌镇手机城市改造升级项目,欢迎大家到C1-2F-05展位详细咨询。同时18日上午10点半左右,我们会在B2-2F创新发布区召开新品发布会,会进行更详细的项目展示。”

大会除了开幕式、主论坛等议程外,还将设置4大板块,20场分论坛。论坛力量更专业、内容更多元、成果更丰富。

目前,5G已经在乌镇全面覆盖,共享互联网发展成果,体验众多前沿科技,一个更智慧的乌镇等待着大家到来!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