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健康中国号召,今善竹净水机深受信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1

人体70%由水构成,水的质量,直接决定了人体是否健康。在中国现今的大环境下,水质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想要用十年时间从源头改善水质,几乎不可能。因此,普通居民想要获得安全用水,用净水器做最后一步净化显得尤为重要。

此前,国务院发布了《国务院关于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的指导意见(国发〔2015〕66号)》文件中,文件中明确强调把“净水器”作为绿色消费。这是国务院第一次提及净水器,而且还是以国务院公告文件的方式进行体现,说明通过家庭终端深度净化以解决广大民众饮水安全为目标的净水器被作为一个行业得到国家的认可,未来发展前景无限。

显然,国务院文件的出台,为更好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经济发展新供给新动力,也体现了国家对全民安全饮水、健康饮水的高度重视。而此次健康中国行动意见将“居民饮水水质达标情况明显改善,并持续改善”作为政务目标提上了具体议程,可谓再次为净水市场指明了方向。

今善竹作为上海壳能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健康战略,健康中国的号召所创立的大健康品牌。为了改善传统净水机价格昂贵,耗材价格贵,安装麻烦且售后服务落后,品牌更是鱼龙混杂,非专业消费者无法辨别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的局面,今善竹团队在保证产品质量以及服务体系的同时还不断对其进行升级,在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下,摒弃了昂贵的化学净水方式,利用无电的物理过滤,实现五级超滤,决心将高品质、低价格的良心产品送进千家万户,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

今善竹对产品品质的坚持,赢得了《中国产品与品牌》的信赖,在经过中国质量认证监督委员会和全国品牌认证联盟开展的活动中,通过对社会公信度、品牌影响力、消费者美誉度、企业及产品的发展潜力、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多个方面进行考评后,荣获“国家权威检测质量合格产品、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国家3.15诚信企业”等称号!

今善竹除了创造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引领现代健康生活方式的新潮流之外,还以创新独到的方式全面优化生活质量,始终以中小企业商户经济和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并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来检验品牌实力的重要标准。

依托公司超前的商业模式为支撑,通过数据化运营,形成圈层社交,打造私域流量。今善竹采用礼品卡引流+营销策划双赋能模式,让每个商户都能获得精准的帮扶计划和营销方案。解决中小微企业及商户无核心竞争力、拓客锁客难等问题,为企业主、创业者搭建圈层社交生态系统,共享生态资源。是企业主、创业者转型发展的引擎基地、创业变现的孵化器、逆向盈利的指向标。

未来,今善竹还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响应国家健康战略,健康中国的号召,以专业的服务水平、不断完善的高品质产品、高性价比的爆品为中小微企业及创业者构建专属的智慧新零售平台,为帮助中小微企业“零成本促销”,快速提高实体店铺营业额,振兴实体经济贡献自己的力量。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