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如何做好微信营销

来源:衣统天下团队服饰定制 时间:2019-10-22

目标感:

企业建立微信营销平台,就是为了建立一对多互动营销类平台,依托微信本身的社交性,在现实社交圈打造一个营销通路:传播品牌,产品,项目,公司形象等,从而可以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用户与加盟者,微信营销已经成为企业移动互联网营销通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层过滤把握客户:

1.广众人群:

这个阶段我们企业公众账号吸引客户关注我们,并且要和人群建立起关系

(1)衣统天下 全国首家C2M体验式团体服饰定制

(2)自由定制 免费看样 同城1小时送样上门

(3)专注活动衫 广告衫 工装 校服 制服 职业装 冲锋衣 年会围巾等

(4)团体服装的设计 生产 销售

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号定期发布文章 图片 视频 活动等形式为我们吸引粉丝 开发新的客户 并维持好和客户之间的长期互动,为后期留存,转化客户做准备。

2.潜在客户:

通过微信逐步开展的专业信息培养引导,把潜在客户过滤到交易平台。同时微信本身就是一个强有力的社交和成交的销售平台。

基于微信,通过朋友圈,通过与客户的交流,沟通,互动,我们可以与他们分享我们的心情,给与我们的正能量,让我们的产品变得有力量,变得有温度,从而培养一批我们的目标客户

3.目标客户与洽谈客户

公司专业招商网站,购物平台以及实体门店。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