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门大学:有温度的在线教育品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2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教育政策经历了两次变革。一次是1978年恢复高考制度,另一次是1998年高校扩招。高等教育普及程度越来越高,然而在这一进程中,教育资源相对匮乏地区的学生受高等教育机会并没有提高。

受多方因素制约,中国优质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许多地区学生无法接触到一流教育资源,尤其是师资。

作为在线教育企业,万门大学始终以"降低中国教育的门槛"为使命。为让更多学生可以接触到同一线城市一样的优质教育资源,万门大学于2017年启动了公益项目——万n计划。

"万n计划":"万"代表10000分钟的优质中学课程,"n"代表汇聚社会N种微小力量,万n就是为教育落后地区的孩子提供另一种人生可能性。用互联网技术削减教育本身的边际成本,使之造福更多地区借以消弭教育鸿沟。

万门大学组织教育扶贫项目,联合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和多家企业、组织,计划向教育资源相对匮乏地区的学校无偿捐赠价值4000万元的优质课程资源、书籍、学习用品等,用以辅助当地学生课前课后继续独立学习,以达到提升当地教育⽔平,改善教育质量的目的。

除了提供文化课教育支持以外,万n计划还提供涉及编程、艺术、健康、心理学等自然人文科学课程,力图帮助孩子在各个领域汲取基本的学科素养,克服碎片化学习的弊端,构建较为完整的认知体系,这是万门的课程优势。

不同于支教助教,万n计划更不拘泥于形式,从最根本的地方改善教育不平衡发展以及其带来的蝴蝶效应。用行业前1%的名师,持续稳定输出优质内容,借以用知识创造未来,这是万门的宗旨。

自2018年起,"万n计划"为武乡特殊教育学校、贵州省谷里中学、四川成都双桥中学、永登县七山乡以及新郑二中,五所学校捐赠优质在线课程,累计受益学生达1000余人。

万门希望做一只扇动翅膀的蝴蝶,用十年不间断的努力,助力100所学校。让知识通过网络传到更远的地方,为教育资源相对薄弱地区的孩子们刮起一阵风,打破时间、空间、地域带来的学习壁垒。让他们也可以学到优质的课程,能够顺风奔跑,借力翱翔,为他们的人生,增加更多的可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