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橙数字亮相互联网大会 展示次世代虚拟现实平台系统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2

2019年10月18,在乌镇召开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正式开幕。来自政府、国际组织、领军企业、技术社群和社会团体的1500多位重要嘉宾受邀出席参会。杭州炽橙数字作为浙江省虚拟现实产业联盟秘书长单位,携带联盟成员宁波美象、凌笛科技、杭州圣奥共同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落座于B4-1F未来社区展厅。

这次展会,炽橙数字带来全新发布的虚拟现实Sotool数具库应用平台,其中包括数字职教和数字工厂两大解决方案,借助5G网络的低延时、高带宽、高可靠和云平台的大规模计算能力,实现远程传输、远程计算、远程协同等功能,降低新型产业人才链培训和流水线生产的直接成本,炽橙数字将致力于“为新兴产业技能人才链加速”的数字化进程中,应用最新的技术解决职业教育和工业制造的革新之路。

开幕伊始,炽橙数字的展位就迎来一波接一波的观众,其中不乏政府机关、权威媒体和数字产业浪潮中的各路友商,洽谈合作意向,分享行业趋势。在炽橙规划的“数字驱动,赋能实业”的宏伟蓝图中,炽橙还将不断砥砺前行,创新发展,以虚拟现实为基础,结合5G技术和云技术的普及红利,对职业教育和工业制造进行数字化革新,“让技能学习变简单,让人机协同更高效”,打通“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数字高速公路,打造引领趋势的中国虚拟现实行业应用系统服务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