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shmail:群发邮件的订阅量增加方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0-28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企业都觉得通过邮件营销的方式让潜在订阅用户转变成客户是一种不错的方法。

邮件营销不仅能帮助企业在客户心中建立起品牌地位,也能引导潜在订阅用户在品牌网站进行消费,并且可以吸引客户积极参加企业所规划的营销活动。然而在享受邮件营销所带来收益的前提是,营销邮件需要被用户进行订阅,下面Rushmail给大家讲解一下,如何科学的增加邮件营销的订阅量。

(一)、告之用户订阅的好处

对大部分人来说,能免费获取有价值的东西时,通常是不会拒绝的,企业在邮件营销的过程中可以很好的利用这一点,通过最低的成本收获邮件订阅量,下面是Rushmail给大家提供的一些可以免费赠送有价值的东西。

1.优惠券福利:赠送优惠券的福利,不仅能让用户获利,企业也能获利,达到双赢的目的;

2.小礼品福利:可以赠送杯子、毛巾、小玩偶等小礼品,让用户订阅邮件;

3.抽奖福利:告诉用户订阅邮件后,即可处于抽奖获取福利;

4.知识分享福利:比如与行业相关的电子书资料或者近期比较受欢迎的电子书籍。

当你获取到一个新的潜在客户邮箱地址时,可以给潜在客户发送订阅链接的邮件并且表明能订阅邮件的好处。并且结合上面所说到的优惠券福利可以进行二次营销,吸引潜在用户推荐自己的朋友加入订阅邮件获取优惠券,达到提升订阅量的效果。

(二)、告诉订阅用户的订阅内容

对于每一位主动订阅你邮件的用户,在第一次订阅时会想知道订阅的邮件内容。可以在客户第一次订阅时,从以往的邮件内容中,挑选出质量、影响力、转化率都较为优质的邮件发送订阅用户。例如:你处于旅游行业,给首次订阅的用户发送最好的出行旅游攻略、旅游地域推荐等邮件,可以快速奠定邮件风格的最佳时机,当然不同的行业当中,也需要采取不一样的方式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当然除了行业所在的邮件内容之外,还需要发送一封告诉订阅用户大概多久会收到下一封邮件,让订阅用户有个心理准备,不会因为发送间隔太长,导致订阅用户流失等问题。

(三)、个性化的订阅内容推荐

在Rushmail邮件营销平台中,通过技术的手段达到个性化订阅邮件内容的推广。例如:在旅游行业中,近期来订阅用户都只阅读关于某地区的旅游攻略和相关信息,你就可以趁机询问用户是否想收到与这个主题相关的其他文章,达到个性化订阅邮件内容推荐的方法,可以有效减少了订阅用户的流失等问题。

(四)、给订阅用户多一点选择空间

不论是在什么地方,给用户多点选择总是好的。例如:让订阅用户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邮件内容、选择接收邮件营销的发送频率等等,一方面给用户展现我们真诚的内心,另一方面让用户进行选择,能说明用户是能接受你邮件的开始。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的官方网站:www.rushmail.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mail微信公众号: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