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虎添翼,华天动力协同OA为东风科尔赋能智慧管理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04

获得1978年诺贝尔经济学奖金的赫伯特·西蒙曾说过:“决策贯穿管理的全过程,决策是管理的核心。”尽管世界正在以超乎我们想象的速度发展,这句话的价值依然值得所有企业主思考,如何决策才能快人一步?如何运作公司才能抢占市场先机?深耕技术18载的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深悉企业的痛点与焦虑,在责权和流程优化上下足了工夫,为企业在管理上排忧解难,已成为了近年来众多企业瞄准的数字化改革利器。

管理有生命力,决策才更效率。武汉东风科尔模具标准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科尔”)是一家致力于冲压模具标准件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中外合资企业,产品线丰富且覆盖全球销售网络,核心产品连续多次获得中国模具工业协会的“精模奖”。

受惠于中外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东风科尔迅速走上了扩张之路,但它很快遇到了瓶颈,沟通效率低下、审批环节冗杂、管理分散且混乱的问题随之而来,严重阻碍公司的发展。经过领导部门广泛调研和慎重决议后,他们决定采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来扭转管理难题、为管理增添活力。

如虎添翼!极速审批为管理赋能

很多企业的管理者把审批冗杂归结为员工效率低下,认为换人就能解决问题,但往往并不能如意以偿,反而只有技术才能将劳动力从重复性劳动中解放,不断突破效率的上线。

东风科尔的技术水平和生产能力能在全球站稳脚跟,但落后的人工审批流程已无法匹配快速发展的企业实际。有纸化审批不仅效率低下,出现问题难以回溯历史、发问究责,更是容易管理权过度集中,滋生腐败。

在采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后,一键审批功能让东风科尔的领导不再困于查阅,抽身进行更精准有力的决策。自定义流程让审批更加灵活,适应项目不同设置不同的流程后,项目进度随时随地就能掌握。

破除木桶效应!和信息孤岛说再见

数据作为决策最主要的来源和有力支撑,能随时随地调取才能快速响应瞬息万变的国际市场环境。东风科尔旗下拥有多款产品,包括斜楔、折边机构、冲头、凹模、固定板、导柱、导套、导板等全系列冲压模具标准件产品,型号复杂。

企业虽深谙数字化之道,但受限于技术理念,产品数据仍需要人工在各个系统重复录入,领导也需要到不同的系统中去查看数据报表,决策效率低下,严重滞后于全球领先水平。

在使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后,信息孤岛现象被重拳破除,不仅数据能跨系统调取,多表单数据的交换和共享轻松实现,更是将员工从重复性劳动中解放、抽身于更富创造性的工作,企业经营流转效率成倍提高!

当管理者感受到公司管理起来很费劲的时候,其实已经问题很大了。管理陷入僵局,执行力就难以跟上,运转效率就更滞后了。企业的战略规划很重要,为其提供一个有力平台更重要,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作为智慧理念协同的创造者,一定会成为你数字化路上最有力的伙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