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支付代理的利润来源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19-11-11

随着刷脸支付的普及。刷脸支付已成为商户进入物联网的入口,而物联网对于传统商业的价值:首先是连接用户、服务、场景,其次是提高商业效率和用户体验。

刷脸支付结账时,用户只需在收银台面对POS机屏幕上的摄像头,系统自动拍照,扫描消费者面部,再把图像与数据库中的存储信息进行对比。消费者面部信息同时与支付系统相关联。等到身份信息显示出来后,只需在触摸显示屏上点击“OK”确认,全部交易过程即告完成。刷脸支付使用活跃,适合的场景为:超市、便利店、餐饮、无人零售、交通、医疗、酒旅、高校等经营场所。

2019年注定支付行业最火!据了解加盟、代理的公司都在说投入少回报多,这也将是不争的事实,下面就具体说说刷脸支付代理的利润来源!

1、流水返佣

只要商户使用刷脸支付产品收益,代理商就可以获得流水返佣,商户量可以累积,商户越多,交易流水越大,返佣越多,这也是利润主要的来源之一。

2、硬件补贴收益

支付宝微信的刷脸支付设备官方补贴。

3、软件收益

会员营销等其他系统软件,代理商可以得到相应的返佣收益。

4、广告收益

刷脸支付成功后会有弹窗广告,每次交易成功就会有广告曝光,广告曝光量对应相应的收益给到代理加盟商。

5、其他收益

支付宝和微信的这个新功能要多久才能在全国范围应用呢?保守估计只要一到两年!到时,刷脸支付将全面侵入我们生活中,迎来更加方便的支付方式!

虽然,使用刷脸支付的商家并不能直接通过功能本身赚取利润,但是刷脸支付能够提高效率。微信数据显示,某超市接入刷脸支付后,人工成本节省了30%,收银效率提升2倍。用户在体验上得到改善,排队时间减少,这大打提高了效果,也令商家节约了人力成本。

刷脸支付目前正处在起步阶段,目前一二线城市虽然在不少商超能看到刷脸支付的身影,但是总体还是比较小的,微信和支付宝目前正在大力发展它的刷脸支付机器,并提供各种奖励和优惠政策,正是抓住红利的好机会。

另外,希望大家做刷脸支付项目时要识得分辨,想创业做项目就不要想着不劳而获。刷脸支付项目是要靠自己去跑商家,和商家谈合作的,如果商家愿意和你合作,安装机器,这样你就可以拿到商家每天的交易流水分润,而且只要你谈的商家一直在用,你就一直可以拿到分润,这个是长久的收益。

黑斑马品牌刷脸支付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eibanmazhifu/?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