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15日正式启动香港上市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19-11-15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5日消息,据新华社报道,阿里巴巴集团今天宣布正式启动香港上市。阿里巴巴将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股份代号为9988。阿里将作为一家有不同投票权架构的公司在港上市。

根据阿里巴巴招股书中显示,阿里巴巴此次上市将会发行5亿股普通股新股。其中,香港公开发售0.125亿股新股,发行价格将不高于每股188港元;国际发售4.875亿新股,将于20日确定国际发售价。

此前,阿里巴巴CEO张勇曾发文表示,2014年阿里巴巴首次上市时,遗憾地错过了香港。香港是全球最重要的金融中心之一。过去几年间,香港的资本市场已经发生了很多令人鼓舞的重大改革。在当前香港社会发生诸多重大变化的时刻,我们依然相信香港的美好未来。我们希望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积极参与到香港的未来建设中。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