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集市解惑时代命题 赤子之心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1-27

摘要:未来集市响应国家“电商扶贫”的号召,积极开展“故乡计划”。在上线之初就积极投身精准扶贫事业,助推国家发展,以自身的探索与实践解答时代命题。

未来集市作为一款电商类APP,于今年3月份上线。而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作为在这样一个时代风口起步的电商企业,未来集市积极响应号召,助力精准扶贫事业,以其赤子之心和不断的创新与探索解惑精准扶贫这一时代命题。

未来集市在今年9月3日正式启动“故乡计划”公益助农项目,积极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和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为重要任务,努力探索电商扶贫新思路。而在未来集市的不懈努力下,电商与扶贫擦出了新的火花。

未来集市的“故乡计划”首创“农产品电商+特色产业”的扶贫思路,深入到全国多个贫困地区进行实地考察。联合当地政府,探寻当地优质农产品,并帮助当地建立起以优质农产品为核心的支柱性产业链。未来集市将地区产业特色与电商经济思维深度结合,立足优质农产品生产规律,帮助了上万名农户实现特色优质农产品的产业化、商品化、品牌化构建。

未来集市以“农产品电商+特色产业”思路为纲,从生产与购买两个端口着手。在生产上,未来集市亲身调研,寻找贫困地区的特色优质农产品,并指导贫困地区农户进行专业化生产,一方面贯彻扶贫工作,另一方面也把控了产品质量。在购买上,未来集市帮助贫困地区的优质农产品实现产销对接,打开了广阔的市场销路。结合互联网新技术,通过自身平台资源与营销资源让消费者关注到这些优质农产品,从而促成购买。

未来集市通过这种模式,一方面实现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另一方面也体现着企业的理念,让消费者接触到了优质天然的农产品,可谓一举两得。

未来集市用这样的新思路解答时代命题,成功助推精准扶贫工作的持续发展。而这种种举措,既得到了扶贫成果上的反馈,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赞许。11月17日,未来集市凭借在脱贫攻坚方面的突出贡献,获颁“2019中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这就对未来集市2019年工作的最大认同。

凭借着未来集市取得的卓然成绩,人们有理由坚信在今后的发展中,未来集市会携手新时代,助推新发展,持续不断地带给人们惊喜。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