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闻达科技集团战略升级 深耕刷脸支付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09

过去

成都闻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公司核心技术力量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现在团队超过百人。2014年荣获“最具创新力企业”称号、2016年获得“四川省先进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获得“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

现在

成都闻达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战略升级为成都闻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将一直专注于支付领域,是智慧支付领域的探索先行者,致力于各种场景全方位的收款解决方案,让支付简单、安全,让商家收款、对账、营销一体化,先后与国内互联网巨头企业合作,借助强大的平台,持续创新,未来将给支付赋予更多的可能。

未来

闻达集团一直秉承不断的产品创新、全方位精致服务的发展理念,把客户的每一个问题都看作提升自己的机会,与客户携手发展,合作共享互联网时代的红利。闻达集团未来将在以智慧支付为核心的全产业链上深入布局。

产业布局

移动支付

闻达集团一直以聚合支付SAAS软件及营销系统开发商为基础,提供聚合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等)收款产品。以渠道服务商为核心的市场运营体系,打造智慧支付全产业生态链,以支付、营销、O2O、金融、广告等领域构建移动互联O2O生态闭环。

移动营销

闻达集团基于互联网、小程序、公众号,支付系统等终端流量入口,为中小企业提供营销拓客解决方案。为应用场景寻找变现渠道,使信息直达消费者,为企业带去更多的用户。为用户带来更便捷实惠的消费体验。

闻达大学

闻达集团秉承打造“移动互联网创业者的黄埔军校”发展理念,2014年闻达商学院上线,涉及云平台及实战教学两大模块。业内率先研发售后服务系统、云数据等云平台系统企业;涉及渠道教育、内部教育、社会教育三大层面,帮助服务商、代理人等更好、更快地的进行业务拓展。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