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营销的新思路与推广技巧

来源:企维度科技 时间:2019-12-25

微信总能用大大小小的事占据热搜榜,吸引互联网圈内人士的注意。

前段时间,比尔盖茨就因开通微信公众号而引起热议,同时也给微信营销留下很大的想象空间。

作为最热门的广告投放渠道之一,微信在2016年的月活跃用户数已破8亿 ,至今仍在持续增长。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迭代升级,国内一些广告媒体平台开始走上智能变革的道路,以大数据技术为驱动力,助推微信推广朝更加智能化、精准化的方向发展。

 

二维码

二维码的出现让线上线下的营销成为一个整体,二维码不仅没有空间限制,而且不存在时间限制,用户只要扫描二维码,就能实现添加关注的行为,操作非常简单,所有移动终端都可以通过简单的扫描完成复杂的电脑操作过程,让营销方式有了质的提升。

微信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指的是腾讯微信上的一个社交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朋友圈发表文字和图片,同时可通过其他软件将文章或者音乐分享到朋友圈。用户可以对好友新发的照片进行“评论”或“赞”,用户只能看相同好友的评论或赞。

病毒式营销”,能否达到快速蔓延,高效传播。而且,这种传播方式都是好友自发完成的的传播,成本几乎为零。

微信朋友圈的另一大优势是客户群体明确,朋友圈面向群体的精准性是其他大多数营销平台所无法比拟的。这种熟人圈曾营销已经精准把握了目标客户或潜在客户的特点,朋友圈的大部分人都有一定了解,在宣传产品过程中能做到知己知彼,减少盲目。

微信朋友圈一个特别的优势是可以快速建立信任感,有了信任度,才会有长期稳定的客户,毕竟在消费者眼里,朋友圈的人都是熟人,从朋友手里买东西比较放心,出了问题可容易解决,而且朋友比较了解自己的爱好,能够推荐好的产品。

总的来说,微信营销和其他互联网营销一样,都是内容为王,优质的内容可以让微信内容从公众平台或朋友圈的海量信息中脱颖而出,只有吸引人的可能,才能引爆用户的积极性,让用户主动帮你分享和传播。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