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对宝宝的隐形危害 九牧净水器为你保驾护航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27

有小宝宝的家庭通常会非常关注孩子的成长,为了保证孩子们健康地成长,所有孩子吃的用的都是新手爸妈们精心挑选。然而在很多我们稀疏平常,容易忽略的地方,却成为了对宝宝的隐形危害。让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

一、浴霸

小宝宝体制弱,给他们洗澡的时候的确容易受凉,所以有很多宝妈宝爸在给孩子洗澡的时候都会打开浴霸,来给孩子提供一个温暖的环境,减少水盆内外的温差。

不过,对于小孩子来说,他们的视觉功能尚未发育完善,再加上孩子天生的好奇心,特别是当他们仰躺在水盆里的时候,很可能一直盯着这个散发着强光的灯来看。因此,家长可以在孩子洗澡前,先开启浴霸预热一会,等到孩子进入浴室再关掉浴霸。

二、电视

对于宝宝来说,其实电视机就是就是一个彩色发光体。宝宝对光线非常敏感,他们喜欢注视明亮有色彩的东西。可是,电视发出的亮光却很有可能会引起眼部损伤。如果宝宝长时间注视电视画面,很容易引起视力疲劳,甚至导致近视。

一般而言,宝宝3岁时才能初步建立双眼视觉,视力可达到0.6-0.8;宝宝在4-5岁时视力可达到0.8-1.0;宝宝在8岁时的视力才能基本发育成熟,变得比较稳定。所以,我们一定要避免宝宝眼睛在发育期间受到电视“迫害”。

三、自来水

给宝宝泡奶粉的奶妈奶爸们都知道,一勺奶粉要30ML的水,宝宝一顿奶大概180ML,其中水就占了90%!所以有宝宝的家庭都知道,水的质量对宝宝的饮食至关重要。不少奶爸奶妈们,认为自来水烧开就没有任何问题了,这种想法大错特错。自来水烧开虽然能够高温杀死很多细菌和病毒,但是水中残留的重金属、农药、激素等化学污染物是除不了的。

为了宝宝能够喝到健康安全的饮用水,安装净水器成为了越来越多家庭的必备选择。

当然,挑选正确的净水器也很重要。九牧最近推出的新款净水器JRO-55是一款宝爸宝妈可以安心使用的净水器。

采用四级RO过滤系统,使用0.0001微米高精过滤的进口RO反渗透滤膜,经过净水器出来的水可以放心给全家人饮用。而且搭配净水器还有高颜值高科技的双色灯环无铅不锈钢龙头,当滤芯需要更换时龙头会显示红色的灯环提醒你即使更换。

使用净水器除了能够去除杂质、微生物、异味之外,更重要的是它还能保护我们的皮肤、改善肤质,特别是对于宝宝娇嫩的皮肤来说,水污染往往是我们最容易忽略的地方。千金难买孩健康,合格的宝爸宝妈就要从最细微的地方开始。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