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社群营销 美容店通过爆品精准引流的几个小秘诀?

来源:A5用户投稿 时间:2019-12-28

大家好,我是梅宫主。

今天与大家分享美容实体店拓客的几个小方法。这里介绍的几个方法都是低门槛的方法,主要策略是通过低价格高价值的爆品形式来拓粉。

第1种:一天一块钱美容,顾客只要缴纳365元成为社群会员,就可以享受全年的美容护理,主要是利用低价位把顾客吸引进自己的社群,再通过全年销售来赚取其它利润。这些顾客只要进了你的社群,通过你的信任培养,有的顾客需要一个月时间,有的顾客可能需要好几个月甚至一年才对你产生信任,没关系,只要在你的社群里,你只管输出对他们有用的价值就行了。

比如美容护肤知识讲座,育儿常识,夫妻相处之道。等与你的信任培育好了之后,我们真正赚钱的利润都在后期,可以销售其他美容产品或者套餐,或者拼团秒杀其他产品。这个就是社群的好处。另外,这些顾客,在你的社群里,都是有人脉交际需求的,365加入,获得的不仅仅的超值的产品体验,还有当地人脉关系链接。所以,我们不卖产品,是卖圈子卖社群会员。

第2种:办年卡2400元,做满20次以上,年底返1000元。

第3种:沐足5元一次(仅限一次),然后推广全年沐足卡,1880元99次(要预约),不到19元/次,一是拓客,二是这块可以不赢利。都是通过低价格来引流的。

第4种:年卡740元,送产品380元,30次沐足,10次焗油。

第5种:高端美容院可不可以用这种低门槛的方法呢?当然可以,比如一高档店的促销设计为3—8万的卡的基础上,加入一个1888元的准入卡,限用2个月,2个月后感觉满意后必须转卡。其实就是转介绍顾客了。

第6种:节日促销法。比如三八妇女节,可以设置只花“38”元的促销标语,美容院全部服务项目“38元”特价优惠一周活动。国庆节时侯,100元选美容院三个项目连做的服务。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

持续关注梅宫主,与你分享社群创业赚钱干货,带你直击真相,少走弯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