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升净水高光时刻:年终大盘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9-12-31

前段时间,2017-2019的变化图在朋友圈疯狂刷屏,有的从单身到脱单,有的从学生到职员……除了每个人的成长和变化之外,各行各业的企事业单位也开始对过去的一年进行盘点。作为现阶段备受关注的健康产业——净水行业也不例外。

随着近年来水污染事件的频发,如何喝上和用上干净安全的水成为人们愈发重视的问题。作为净水行业的领军品牌——立升净水致力于水处理科学技术研究,其研发的超滤膜技术具有世界领先水平,在市政供水、生产用水处理、污水处理及其回用、家庭饮用水净化、公共场所直饮水等领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现在,我们就来回顾一下立升净水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吧!

立升净水

坚持创新导向,斩获众多荣誉

立升净水以成为世界先进的膜分离设备供应商和世界一流的家庭水问题解决者为目标,本着给社会创造价值的宗旨,以诚信、务实、创新、敬业的理念为用户提供优质的净水服务。

2019年6月3日,为期三天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上,立升净水为水展现场的参访者全方位展示了立升企业的水处理系列产品和成套设备,为市场提供了技术领先的全套净水解决方案,并在本次净水峰会荣获“泰利斯·卓越产品奖”。

2019年8月16日,在为期2天的2019(第十一届)上海水业热点论坛上,立升净水应邀出席,获得“2018-2019年度最具价值环保装备品牌”的殊荣。

2019年8月29日,在第五届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表彰大会上,立升净水董事长陈良刚与其他知名民营企业家如泰康保险陈东升、小米雷军、网易丁磊、TCL李东生、比亚迪王传福、老干妈陶华碧等人,一道荣获“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称号。

2019年11月22日,在 2019中国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峰会上,立升净水应邀出席,并荣获慧聪网2019中国健康环境电器产业峰会“消费者满意品牌奖“。

不仅如此,立升净水在品牌、服务、技术等方面专注耕耘,先后荣获 “全联环境服务业商会单位会员证书 ”(1月)、“中国膜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证书(4月)、海南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5月)、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证书(5月)、中国现代办公行业年会“优秀合作奖”(11月)等众多荣誉。立升净水凭借先进的技术、出色的服务水平,在2019年获得众多荣耀,可谓实至名归!

致力公益事业, 推广科学净水理念

立升净水作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集团,在公益事业上始终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2019年7-9月,立升净水作为公益服务支持单位,参加由《中国消费者》主办的“净水器孤儿领养服务计划”公益活动,领养没有售后服务的净水器孤儿,打破“孤儿净水器”没人管的乱象,并向大众推广科学净水理念,为更多家庭用户提供贴心、放心、省心的净水服务。

此次公益活动对帮助消费者解决孤儿净水器的问题、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推动传播健康用水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理性消费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体现了立升净水的企业责任感,还对提升我国净水知识普及率、促进我国净水行业良性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扎根科研之路,造就卓越品质

立升净水自1992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匠人般执着的精神,不断提高超滤膜的性能,提升净水的品质,打造符合消费者生活需求的卓越净水产品。

2019年11月26日至28日,在中国家电营销年会上,立升净水应邀出席,并荣获第九届中国家电营销年会“卓越品质奖”。

此次获奖的立升商务净饮一体机D600打破了公共场所“喝水难”、“烧水慢”、“排队久”、“千滚水”等尴尬情况,对促进员工文化建设,体现企业对员工关怀,打造新一代企业净饮茶水间文化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立升净水以其优质的产品融合专业化的服务,引领商用饮水市场进入高颜值、智能便捷的新时代。

牢记企业责任,与用户一起创造健康生活

2019年对立升净水来说是满载荣誉与成就的一年,是每一个立升人专注耕耘、精益求精、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成果见证。对于即将到来的2020年,立升净水将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净水企业的社会责任,秉承“诚信、务实、创新、敬业”的企业理念,将立升净水打造成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为“地球上的水重新变美”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用户的支持是立升净水成长发展的基石和提供优质服务的动力,愿美好的祝福如净水般滋润健康生活,立升净水在2020将与每一名用户继续前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