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你可能不知道的微信营销方法

来源:九闽说 时间:2020-01-06

整理一些微信营销小技巧,希望对你有帮助!

01

如何利用标签分组好友:

分组可依据好友社会属性、行为属性和价值属性划分。

1、按关系分。强关系、中关系、弱关系;

2、按意向分。代理、意向代理;

3、按地域分。同城、外地;

4、按团队或群分;

5、按购买意愿分。有兴趣、考虑或犹豫、暂时不买、肯定不买、已报价无信息回馈。

02

成功卖货八字诀:

以问为王,把握主动!

03

成为三类专家,轻松搞定顾客:

1、行业专家。比如你是卖护肤品的,那么你要成为护肤专家,如果你是买保健品的,你要成为养生专家;

2、产品专家。要对自己的产品非常熟悉,能说出产品的核心价值、核心卖点;3、情感专家。把握顾客的心理动向,在关键时刻给出恰到好处的安慰、鼓励、赞扬,求意见。

04

学会提炼产品卖点才是微信营销的终极必杀绝技:

1、产品材料卖点;

2、产品功能卖点;

3、产品设计卖点;

4、产品背景卖点;

5、服务差异卖点;

6、产品价格卖点;

7、产品形象卖点;

8、渠道差异卖点。

05

有态度就有信任度:

玩微博、朋友圈,转发评论都要带上自己的态度、腔调。

其次要观点犀利!你的态度、观点就是你的个人标签,展现着你独特的个性与魅力!

假如你能够玩得够好、够high,在与粉丝信任感培养方面,也会来的更加容易点,并且有那么一批人最终将成为你的铁杆粉丝了!

06

关于微信营销最精辟的干货总结:

1、当你朋友圈没人回应或互动性很差的情况下,偶尔装下B也是好的。

2、朋友圈转发图文链接一定要加上引导式的话语;

3、什么是粉丝:被你身上拥有的特长、价值吸引过来的人都叫粉丝。

4、对于传统连锁行业进入微信营销,引流最好的办法就是从老客户开始进行转化。

07

将你80%以上的精力聚焦服务潜在的客户,时刻关注他们的朋友圈动态,想尽一切方法去跟这些客户产生互动,让她们相信你,喜欢你,认可你,而不是自我陶醉式的式刷屏!

08

做微信营销的流程:

混社群,扩粉丝,塑口碑,打品牌,卖产品,招代理!

10

阅读、互动率也很高的两个非主流时间段:

1、周一至周五,早上6点30左右,发干货信息,阅读量会比较高。

2、晚上12点—零点30分,发情感类信息,互动会比较高。

原因很简单,这两个时间段信息流比较少,基本占据好友首屏,上班前发小知识相当于晨报,零点痴男怨女比较多,情感类话题容易引起共鸣。

11

弱点营销揭秘—自卑感:

自卑感是一种不能自助和软弱的复杂情感,每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自卑感。最典型营销手法,利用专家权威击中目标消费者自卑心理,接着利用恐吓式话术促进成交。

常见于保险、男性保健品、肥胖、整形等行业,利用顾客自卑心理穷追猛打,让消费者毫无招架之力。

13

想要在市场竞争中胜出,必须打造属于个人标签,与其让别人记住你的产品,还不如让别人记住你。因为产品你可能会换,但是你这个人人绝对是不可能会换的。

14

加微商好友的好处:

1、微商也是消费者,而且是熟悉微信营销买卖的消费者,交易起来更顺畅,成本更低;

2、可互相学习、交流;

3、带领作用与互利。段位高、成功的微信营销很容易将低端位、不成功的微商转化为自己的代理,共同致富。

总之微商是一笔财富,加到你就赚到!

15

“三角形定江山”理论:

1、自己做的产品自己试,用没用过,说出来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2、客户群体一定是她有购买能力和权力的前提下,对你的产品感兴趣,才给他推荐和体验,不然都是徒劳。

3、做团队就是做循环性的消费,让客户找到你、了解你、喜欢你、娶了你。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