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付改善物流企业支付短板,多维度入手彰显实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06

漫道金服旗下宝付支付是国内最早一批布局物流行业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物流在所有行业当中是不可或缺的一块,它承载所有的电商、所有的贸易,是最基础的那一环。但是物流支付线上化程度不高,相对比较传统。为了改变物流行业的这一现状在漫道金服在2017年成立了物流事业部,并将其作为了宝付支付的核心业务之一。

漫道金服:宝付支付突破物流支付痛点

作为最早布局物流行业的第三方支付企业之一,宝付支付把自身强大的金融创新能力和物流业的行业特征相结合,为物流行业带来了破解物流企业支付痛点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宝付支付近年来借助B端支付的产品和服务优势,从支付、科技、金融几个维度入手,推出了针对无车承运、专线物流以及交通运输各细分领域痛点的产品,主要包括代收货款管理、智能账户管理,并联合持牌金融机构提供应收账款保理等多个解决方案。

漫道金服:宝付支付三大产品支持物流行业

具体而言,目前针对物流产业,宝付支付的产品涵盖了三种:

一是支付通道业务合作。宝付为企业提供代收、快捷支付、聚合支付、协议支付等代收货款产品,通过互联网支付使平台资金线上化,加速资金回笼效率,帮助企业避免因账期管理不当导致的企业经营问题。

二是账户产品。基于宝付支付结算经验的积累,以及收集物流行业各种场景应用需求,整合各类支付渠道资源,在打通合作银行账户的基础上,针对不同的场景,为物流公司各角色提供账户服务,如支付结算、资金归集、资金清分等;提供资金往来凭证,包括宝付支付凭证以及银行电子凭证,满足税务解释需求。

三是金融产品合作。通过打通物流各要素,并依托账户体系,作为金融和场景消费的切入载体,与银行或有资质的金融机构合作提供融资、授信等增值服务。

漫道金服:宝付支付的实力是支撑物流支付的保障

宝付支付是漫道金服旗下子公司宝付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推出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宝付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8亿人民币,同年荣获由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2015年7月,宝付获得东方财富2.5亿战略投资,携手打造“互联网金融服务领域优质品牌”。2018年宝付支付全年交易量近2万亿。2018年第四季度,宝付支付在全国第三方互联网支付行业中排名第四。目前宝付支付的签约商家超过20000家;通过10余项权威机构安全认证;覆盖30多家国内主流银行。

凭借自身坚实的基础和过硬的金融创新能力,以及对物流行业的熟悉。漫道金服和宝付支付为物流行业提供了全方位的支付解决方案。漫道金服与国内多家物流行业代表性企业建立了合作,助力合作伙伴降本增效、转型升级。在未来的发展中,宝付支付将继续深耕物流领域,满足行业用户多元化的发展需求,推动物流产业变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