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彻底删除手机微信记录?怕麻烦用这招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1-20

如何彻底删除手机微信记录?微信是现在大家必不可少的聊天软件,使用过后里面肯定会产生很多的个人信息,这些重要信息一旦泄露后果不堪设想,所有该如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来更好的保护自己的隐私呢,几种操作简单又可以保证彻底删除的方法,今天小编就分享给大家。

方法一:销毁手机

如何彻底删除手机微信记录?很多小伙伴在新闻上看到过这样的报道,如果要彻底删除聊天记录的话是需要把手机直接销毁,如果是换手机的话销毁手机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手机是刚使用不久销毁的话就太可惜了。

方法二:清除聊天内容

如何彻底删除手机微信记录?直接点开手机微信选择我-设置-通用-清空聊天记录,清空之后在点击清理缓存,这样手机上的全部聊天记录都被清理掉了,如果担心清理不干净的话可以多操作几遍的。

方法三:找恢复大师彻底删除

如何彻底删除手机微信记录?很多人担心自己操作删除聊天记录的时候彻底删除不干净,那么可以直接找第三方软件帮忙彻底删除,恢复大师软件就是不错的选择,不仅可以帮助我们保护手机隐私数据,数据误删除也是可以恢复的。

使用方法:

直接在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直接下载选择“隐私保护”预约服务,工程师会按照我们的要求帮我们进行操作彻底删除的,基本需要1个小时就全部清了干净。

安卓手机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在“数据恢复打算”微信公众号下载使用。也是非常方便的。(官网:https://www.huifudashi.net/)

如何彻底删除手机微信记录?对于我们一些比较私密的不想要被别人发现的聊天记录,小编还是建议大家趁早删除干净,万一隐私泄露给大家造成的影响大家都可想而知,现在市面上第三方软件那么多,与其整天提心吊胆不如早早的处理,安安心心的生活。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