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支付代理商的盈利解析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2-03

做刷脸支付到底怎么挣钱,盈利点有哪些,这可能是每个想做刷脸支付的人最关心的问题,那么我们可以来看看有哪些盈利点。刷脸支付代理商的盈利解析,刷脸支付利润在哪里?

1、代理费

如果你成为服务商或者代理商你也可以去招代理商,收取一笔代理费,这也是前期比较大的一笔收入。

2、设备差价

当你成为服务商和代理商之后,你拿到的设备价格会比正常官方买要低,所以你可以得到一笔差价费。

3、系统售卖

当你成为成为服务商和代理商之后,你会得到很多的系统,比如餐饮系统,零售系统,收银系统等等,你可以把这些系统卖给下级代理商,收取一定的费用。

4、分润

这个也是每个想做刷脸支付的人最看重的地方,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因为你把设备铺出去之后只要设备一直在用,你就会有持续不断的收入,真的可以实现躺着赚钱。

5、广告收入

刷脸设备是有屏幕的,有屏幕就可以打广告,当你把设备铺开之后会有很多商家会来找你打广告,那么后期广告收入也是一笔不错的收入。

而对于刷脸支付这个项目来说,微信和支付宝只是提供了摄像头算法等这些核心技术,设备是其他合作的生厂商生产的,系统是微信支付宝认可的有自己技术的公司开发的,为这些服务商提供技术支持,各种系统和其他功能的开发,那么这些技术公司本身自己也是微信和支付宝的官方ISV服务商,他们也可以做刷脸支付这个项目,可以帮助这些想做刷脸支付项目的人成为服务商。

虽然自己有公司也能向官方申请成为服务商,但是也只是徒有其名,没有技术成为不了ISV服务商。也就是说他公司在蚂蚁金服开放平台搜索是服务商,但不一定是ISV服务商。

黑斑马品牌刷脸支付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eibanmazhifu/?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