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选择更为专业的删除方法势在必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03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用过苹果手机的小伙伴都知道,苹果手机删除数据是比较困难的,因为有很多备份数据存留在手机内,就拿微信聊天记录来说,相信有些苹果用户就做不到彻底删除,有些重要的隐私数据,想要彻底删除不让别人发现,但是奈何找不到苹果手机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所以今天小编分享实用的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非常适合苹果手机,赶紧收藏吧!

第一种、将手机恢复出厂设置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彻底删除可以通过手机恢复出厂设置来完成。

具体操作:打开手机设置,选择高级设置,然后点击通用,选择备份与重置,最后选择恢复出厂设置即可,这样手机就恢复出厂设置了。

温馨提示:恢复出厂设置后手机内所有的数据都会“消失”,而且一旦恢复出厂设置就不能撤销。小编提醒大家谨慎使用!

第二种、清理微信存储空间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苹果手机的微信记录想彻底删除,还可以直接借用微信功能中的“微信存储空间”,该功能是可以帮助大家删除大部分微信记录。

具体操作:打开微信,然后选择“设置”,点击“通用”,继续点击“微信存储空间”,进入后点击“管理当前微信账号聊天数据”,就可以将苹果手机内的微信记录彻底删除。

温馨提示:这个方法只能删除大部分微信记录,不能做到100%的彻底删除,如果你的微信数据比较重要,必须做到百分之百彻底删除,可以选择更为专业的删除方法。

第三种、选择专业删除方法

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怎么彻底删除?苹果手机的微信记录难以彻底删除的主要原因就是备份太多,所以一般的方法是难以做到100%的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即使做到了,也会影响其他软件数据的应用。那怎么做到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又不影响手机内的其他数据呢?

选择恢复大师就可以,恢复大师为你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在手机内下载安装恢复大师,然后打开恢复大师APP,进入首页点击【微信】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彻底删除微信记录,让你的隐私安全!

下载方式:苹果手机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或者登陆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

最后小编帮大家总结一下苹果手机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

1、恢复出厂设置,该方法虽然可以做到彻底删除微信记录,但是对其他软件的数据破坏非常大,大家谨慎使用;

2、清理微信存储空间,该方法可以彻底删除大部分微信记录,但是做不到100%的彻底删除;

3、专业软件恢复大师,这是一款高效专业快捷彻底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值得大家下载使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