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糕妈妈开放免费在线课程,帮助妈妈在家带娃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03

近来,因为冠状病毒的原因,很多妈妈都选择了带娃在家,避免外出。冬春之交,正是流感多发季,为了帮助妈妈给孩子更好的保护,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表示,将年糕妈妈APP内的两门关于提升儿童免疫力的付费课程——《小儿呼吸道疾病防治指南》和《宝宝免疫力》,免费开放给所有的用户。在这个特殊的假期,在家带娃的妈妈们可以在家下载、观看年糕妈妈的课程,用科学的方法防治儿童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从1月23日0点到2月10日0点,在“年糕妈妈APP" ,搜索“呼吸道”和“免疫力”,所有人都可以免费领取两门课程。

其中,《小儿呼吸道疾病防治指南》是年糕妈妈邀请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专家组成员鲍慧玲医生主导制作的付费课程。鲍慧玲一生有40多年的临床经验,累计接诊30万名患儿,对小儿呼吸道疾病有着丰富的经验。

这门课程中鲍慧玲医生集中解答了常见小儿呼吸道疾病的防治、护理,如肺炎、流感、手口足病、病毒性感冒、咳嗽等疾病。

而《宝宝免疫力》是由年糕妈妈和北京协和医学院博士、北京协和医院儿科副主任医师、北京精准医学学会常务委员李冀医生合作的付费课程。课程内容包含了疫苗注射须知、提高宝宝免疫力方法、宝宝免疫力判断等内容。

“这两门课都是我们和北京资深儿科大夫合作的课程。冠状病毒突然爆发,我们希望尽我们的一点力量。希望有了科学知识的守护,妈妈能多一份安心。愿我们都能用知识守护自己和家人,度过一个不那么焦虑的春节。”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说。

未来一段时间,年糕妈妈陆续开放更多的免费课程,有疾病预防课程、陪玩课程等等。在家带娃的妈妈们可以关注年糕妈妈APP,及时获得课程信息。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