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支付的市场优势如何凸显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2-12

所谓刷脸支付,顾名思义即将消费者面部信息与支付系统相关联。

流程:在买单时,消费者只需对准刷脸设备上的摄像头,设备扫描消费者面部后,再把图像与数据库中的存储信息进行对比,等到消费者的身份信息显示出来后,触摸显示屏上点击确认,即完成全部交易流程。

1、刷脸支付的市场趋势

今年4月,支付宝曾表示要投入30亿元布局刷脸支付市场,而在今天现场,30亿的数额被打破,取而代之的是不设上限的投入承诺。很显然,支付宝已经做好了对于刷脸支付市场竞争拼搏的准备。不计成本,不设上限,刷脸支付将加速度发展,在巨头引领下迎来新一波的迅猛增长。

而支付宝事业部经理钟繇也表示,数字经济是经济转型的下一个命题。面对这种形势,支付宝刷脸支付生态将迎来全面的升级,由此推动“变革来的更快一点”。此外,支付宝更是表示:“面对未来的投资,支付宝从来不设上限!”。

2、刷脸支付的应用场景

商业领域、交通出行、行政服务、医院挂号,刷脸支付正在走进更广阔的应用场景,“靠脸吃饭”已经不是一句戏言

3、刷脸支付的各种优势

产品自身优势:

更快更简单 人脸识别只需1秒,整个支付过程不到8秒钟,操作简单便捷, -张脸即可走遍天下

更准确可靠 人脸识别精准度达到99% ,远远超过人眼识别水平,可以实现复杂条件下精准识别

更安全稳定 人脸3D识别具有唯一性、 稳定性和难以复制等特点,安全性更加可靠,能有效提高支付安全性

支付体验佳 无需手机扫描二维码,节省用户时间,过程轻松简单,支付体验更佳

省人力成本 一台刷脸机器等 于2台传统收银台等于3个人力,一年下来节省的人力成本非常可观。

4、对消费者的好处

刷脸支付、随机立减 支付宝官方随机立减,最高免单288元更快、体验感更强 只需一秒完成你的脸部扫描,整个购物支付过程无需掏手机更简单、更时尚 你的脸就是你的支付ID,你选择完成商品后,点击刷脸支付,就会自动识别脸部扣款更安全、更省事 3D人脸识别,金融级别安全系数。

做刷脸支付的公司很多,由于每个公司的模式不一样,甚至还有的公司就是想利用项目红利时期挣取一波块钱的机会,因此导致刷脸公司参差不齐。就需要想做刷脸支付的创业者多考察、多对比,寻找适合自己的公司。

黑斑马品牌刷脸支付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eibanmazhifu/?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