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物(毒)APP鉴别师——你的正品骑士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1

近年来,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和版权意识的普及,人们的正品意识越来越强烈,开始自觉抵制假货。但是尽管如此,依旧有部分人为了牟取暴利,恶意售假,甚至把假货当作正品卖给消费者。由于普通消费者很难通过自己辨别商品的真假,所以往往最后也就不了了之。如果你也因为售假而懊恼过,那么或许你可以让得物(毒)APP鉴别师为你保驾护航。

得物(毒)APP是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它在传统电商模式的基础上添加了“鉴别服务”,首创了“先鉴别,后发货”的购物模式,无论买家在得物(毒)APP下单什么产品,卖家都不会直接寄给买家,而是先寄给得物(毒)APP平台,然后由得物(毒)APP鉴别师对商品进行多重鉴别,确保商品是全新正品,并且拦截明显瑕疵商品,针对存在微小瑕疵的商品与用户提前一对一沟通。一切都没有问题之后,得物(毒)APP才会将商品继续寄给买家。这样一来,买家到手的商品都已经经由得物(毒)APP鉴别师把过关了,品质完全可以放心。

不难发现,得物(毒)APP鉴别师在得物(毒)APP的购物模式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对鉴别师的要求是非常高的,除了要有对球鞋设计、材料、研发制作和生产发售、明星球鞋话题和营销活动,用户穿着体验细节的积累之外,还要对海量一线球鞋服饰产品进行系统性的研究,进行资料收集,数据对比,档案建立,进而形成一套“数据支撑,严谨作业工序,匠人精神,持续学习”的工作方法。

尽管已经有鉴别师和全新购物模式来保障正品,但得物(毒)APP为了让买家更加放心,还承诺一旦发现假货,先行赔付,假一赔三,真正做到了让买家毫无后顾之忧。

坚持正品,抵制假货,得物(毒)APP过去在努力,现在在努力,未来也会继续努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