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就要不一样,上毒APP入手AJ1冷门配色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1

潮流就是要玩点不一样的!对于追求潮流的年轻人而言,无一不希望自己能够充满个性,与众不同。要做到这一点其实并不难,上毒APP玩转AJ1冷门配色,下一个带动潮流风尚的人就是你!

一、Air Jordan 1 High React 黑灰

这双球鞋AJ1黑灰构色颇有几分影子的风格,打孔皮革与尼龙材质构建鞋身,侧面黑色部分选择了格纹斜面,搭配发泡式的Swoosh Logo,红色匝线勾勒,凸显质感。最后辅以贯穿足底的 React 大底收尾。鞋带孔均采用隐藏设计,内侧 Swoosh 依然保留 OG 的皮革装扮。这双球鞋配色虽然选择的人不算多,很冷门,但是可穿性相当高,只需要稍作搭配,就能吸引不少眼球。

二、Air Jordan 1 Retro High Decon Ice Blue

这双AJ1发售于17年春季,从颜色到材质都与普通的AJ1有很大的不同。首先鞋身整体都选择了不常见的冰蓝色,给人眼前一亮的清新感,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可以驾驭。材质方面选用了帆布并且搭配褐色皮质标签,潮流气息满载,别有一番休闲风味。

三、Air Jordan 1 Retro High PREM 云母绿

它以 9 孔版本的 Air Jordan 1 为蓝本,采用了独特的云母绿配色为主色调,加上优质皮革的运用极具高端的质感。最重要的是,它跳脱了经典款的框架,以粗矿车线连接中底,视觉效果突出。如果你喜欢新鲜感和与众不同,这款AJ1绝对能够作为首选。

四、Air Jordan 1 Retro High Nouveau Militia Green

这双鞋身由高质感的牛巴革构成,黑色与橄榄绿的拼凑流露出军装气息,营造出一种粗野的秋季风味。如滑雪镜般的变色金属反光 Swoosh 更是十分惹眼,最后再结合白色中底和橡胶外底呈现,穿上男人味十足。

Air Jordan 1自1985年推出,可谓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影响了不少的年轻人开始喜欢球鞋。虽然今天分享的球鞋配色小众,但是也饱含着设计师的努力与热爱,相信每一双AJ1都会遇到懂它的人。如果你还要了解更多更独特的潮流单品,那么一定不要错过新一代潮流网购社区——毒APP。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