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APP:专业鉴定,让你体验便捷线上服务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08

潮品鉴定似乎一直困扰着消费者们,线下鉴定难寻,线上鉴定又害怕不靠谱,而潮品圈仿货又层出不穷,担心自己买到假货,又苦于无处鉴定,这样的问题到底该怎么解决呢?小编认为,毒APP就可以解决这些困扰,受到无数网友及大V推荐的线上鉴定平台,毒APP就是你的鉴定好帮手。

首先,毒APP的鉴定服务可供鉴定的产品品类及品牌十分齐全。任何渠道购买的球鞋、潮牌服饰、手表等都可以在得物进行鉴别,目前支持鉴别的品类有球鞋、服装、配饰、手表、奢侈品。可鉴别的球鞋品牌涵盖阿迪、耐克、万斯、李宁等知名品牌十余个,可鉴别的服装和配饰品牌涵盖supreme、palace、vlone等十余个;可鉴别的手表品牌涵盖mido、浪琴、天梭、卡西欧等十余个。目前毒APP的线上鉴别数量已接近5000万件。

具体操作流程是这样的,打开毒APP,选择下方【服务】,点击【鉴别】,选择鉴别品类——品牌——系列,然后系统会自动匹配当前排队人数最少的鉴别师,根据提示上传图片,等待鉴别师鉴定,大约一天内即可知道结果。

毒APP的鉴定服务之所以受到热捧,也是因为毒APP合作的鉴定师们专业性强,能够让用户放心。这些鉴定师除了要有对潮品设计、材料、研发制作和生产发售、明星话题和营销活动,用户穿着体验细节的积累之外,还要对海量一线球鞋服饰产品进行系统性的研究,进行资料收集,数据对比,档案建立,进而形成一套“数据支撑,严谨作业工序,匠人精神,持续学习”的工作方法。

以球鞋鉴定为例,鉴定师会从整体外观,球鞋鞋标,中底走线,鞋垫,鞋盒侧标,鞋盒钢印等六个方面进行鉴定。比如球鞋外观这个板块,除外观材质、颜色匀称色差、整洁程度外,深层次的方便鉴定师能够从外观整体来判断鞋楦是否鞋楦符合人脚生理机能,贴合人脚骨骼,因为现代鞋楦设计牵连多种学科。一名专业的鉴定师既能看出鞋身各部位比例、跷度等是否科学,又可以通过整体鞋型反应出工厂生产工艺技术与成型设备的特点。鉴定师的鉴定是十分细致的,非专业的鉴定师也是无法做到如此精确的。

在毒APP鉴定一次球鞋仅需五元,其他类别的产品仅需十元,相比于动辄上千的球鞋,上万的箱包,这样的鉴定价格是非常实惠的。如果你也有鉴定方面的难题,不如上毒APP试试,首次鉴定免费,让你体验专业鉴定的魅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