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超高的千元潮鞋尽在毒APP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14

现如今,潮鞋已经成为了潮流玩家最重视的潮流单品之一,几乎每一个潮流玩家都会在鞋子上下足功夫。但许多潮流玩家都很年轻,甚至很多是在校的学生,所以价格过于高昂的潮鞋很多时候会让人倍感负担。因此今天毒APP贴心盘点了千元内,颜值超高的潮鞋,助力潮流玩家买对不买贵。

一, Excelsior 系带 高帮 冈山硫化饼干鞋 焦糖米白

Excelsior这双帆布鞋男生女生都可以驾驭,配色选用了米白色,干净而又百搭。款式的设计也是非常的简单大方,紧跟时尚潮流。同时这双鞋子的可穿性非常的高,无论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都毫无压力,能够适应多种风格。

二, Anta 安踏 雪碧联名 全掌气垫跑步鞋 白蓝绿

这双鞋子是安踏与雪碧的联名,两个看上去毫无关联的品牌在这次合作中创造出了不小的火花。清爽雪碧logo印在鞋子上,彰显出了联名的身份,透明网纱覆盖鞋身,呼应了冒泡的雪碧,舒适透气,充满质感。在颜色的选择上,白蓝绿的搭配清新又酷爽。

三, adidas originals Ozweego 纯黑 黑武士

OZWEEGO系列的鞋款向来具有未来主义的外观,这一次也不例外。采用90年代后期和早期的风格设计,将复古元素融入未来主义设计线条,使得鞋子整体非常流畅。同时纯黑的设计也使鞋子充满了神秘。

四, Nike Air Force 1 High 07 WB FLAX 小麦色

这双Air Force 1风格非常的帅气硬朗,走在街上回头率十足。同时它的大底选用的是十分厚实的原料,在保证了鞋子的柔软度同时,让它愈加的健壮经用,更好的支撑人们的双脚,让鞋子全体的质量得到了极大提高。

五, Air Jordan Why Not Zer0.3 PF 白灰

Why Not Zer0.3 延续了 Why Not Zer0.2 的设计思路,微微翘起的鞋头与角度更大的后跟,不仅在速度推进上起到一定效果,也将威少一贯霸气凶猛的球风展露无遗。这双灰白配色在颜色上以灰色为主调,辅以红色,白色和黑色,低调百搭的同时却也充满了亮点。

这五双潮鞋风格各异,各有各的亮点,但都没有超过1000元,性价比很高。如果有某一双让你感到心动,不要忘记打开毒APP买全新正品,毒APP正品保障,假一赔三,让你安心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