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教研维度深剖行业痛点 掌门少儿持续辐射前端教学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2-27

日前,掌门教育旗下在线少儿数理思维品牌掌门少儿对外宣布,正式成立掌门思维研究院,强力支撑掌门少儿的前端教学,帮助孩子在课程中激发潜能、完善思维。

掌门思维研究院是行业首家思维研究院,下设思维模型中心、思维工具中心、大数据中心以及实践反馈中心四大中心,对学生的日常学习行为数据进行分析提炼,结合科学的少儿思维模型和特定思维工具,全方位、多层级构建思维教研体系,为掌门少儿系列课程提供助力。

据了解,掌门少儿精心打造了三大特色课程。语文思维课程以语文知识为载体,课程重视语文学习的人文性,重视阅读,强调传统文化的学习,能有效辅助部编版教材的学习。学习力课程以“成长型思维理论”为教学理念,运用“MVP模型”、“情绪ABC理论”等训练方法,结合中国儿童的行为模式以及家庭教育特点,让孩子专注学习,乐在其中。数理逻辑以数学知识为载体,课程借助轻松愉快的游戏,让3-10岁孩子认识数字、学会计算、理解数学逻辑。让孩子获取数学知识的同时,产生对数学的极大兴趣,从而达到提升思维能力、学会思考的目的。

数理课程主张“孩子是课堂的主体”,使用“IBL探究式”教学方法,配合掌门国度世界观、数理游戏、特色教具作业,综合讲解“数与运算、多维结构(几何与空间)、逻辑推理、数理实践以及多元组合”等数学知识,让学生享受最专业的数理思维训练。

而在掌门思维研究院的支持下,掌门少儿教研实力不断得到补充与完善。目前,掌门思维教研院已自主研发58个思维模型,感官探索工具、问题拆解工具、金字塔思维工具等在内的102套思维工具,和4500+思维训练模块,为掌门少儿系列课程提供了教研养分。

数据显示,掌门少儿学员续费率高达89%,转介绍率突破50%,成绩傲人。相信在掌门思维研究院的强势助力下,未来掌门少儿将会以更高品质的教学赢得越来越多用户好评。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