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机器人如何判断客户的需求和意向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3-03

可以设想,未来人工智能带来的科技产品,将会是人类智慧的“容器”。人工智能可以对人的意识、思维的信息过程的模拟。人工智能不是人的智能,但能像人那样思考、也可能超过人的智能。 现如今越来越高的人工成本,促使市场对人工智能的需求越来越急迫,电话营销机器人也随之运用于各行业。

电话营销机器人强大功能---6大功能

1. 海量外呼 系统每天可外呼800-100通电话,是正常人工的6-8倍效率!

2. 销冠说辞,真人互动 利用销冠说辞,真人互动,转化率更高!大幅提高电话沟通有效性。

3. 支持打断呼入转人工 模拟真人工作场景,真正实现人工解放,全方面实现系统自主作业。

4. 意向客户高、精、准分类 **关键词命中得分制,准确分类:ABCDE!让客户跟进更轻松!

5. 意向客户实时推送 意向客户实时APP手机端推送,实时更新,及时跟进,不丢掉任何一个高意向客户!

6. 销售数据立体呈现 销售数据立体呈现,清晰每一通电话,了解每一个客户情况,沉淀优质话术!

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顾名思义就是能够在电话类型的工作中帮助人类进行工作。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能够让企业在市场竞争中,解放更多的劳动力来做更有意义的事,也就是智能电话机器人可以做人类不愿意做的事。我们都知道,目前无论是销售行业还是服务行业,包括其他行业,只要需要与人沟通,就一定会用到联系方式。

而目前联系方式相当为简便和直接的就是电话和网络。网络已经通过互联网客户,增加了智能回复系统,可以通过客户输入的文字内容来判断客户的咨询,为客户进行解答。而电销行业以及客户工作,也需要一个能够通过客户语言来判断客户需求,为客户答疑解惑的智能系统。 而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的出现就解决了这一问题。它不仅能够通过系统的录入来增加话术,还能够通过与客户的对话内容来判断客户的需求和意向,从而为客户进行问题的解答。只要系统录入信息,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就可以进行无障碍沟通。同时,人工智能电话机器人还能够记住所有的信息内容,不遗漏、不遗忘,真人发声,让客户毫无对话不适。

黑斑马电话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eibanma/?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