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Systems宣布对InterSystems iKnow技术进行开源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03

开源使用户能够进一步利用InterSystems iKnow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能力

2020年3月2日,中国 北京 —— 致力于医疗、商业和政府应用信息技术平台开发的全球领导者 InterSystems今日宣布,InterSystems iKnow,即InterSystems IRIS数据平台™自然语言处理(NLP)技术,现在可以通过开放源方式获得。开放源代码使现有的InterSystems合作伙伴、客户、其他组织和学者,能够以独特的、无差别的、全面的方式,充分利用由InterSystems iKnow提供的NLP技术所带来的深入洞察力。

将InterSystems iKnow引入开放领域,可更便捷地将该技术深入嵌入到基于InterSystems IRIS或者不基于InterSystems IRIS的应用和业务流程中。它允许客户从底层定制化该技术、调优和扩展语言模型,这在现有发布周期固定的专利版本中很难做到。

IDC研究总监Cynthia Burghard表示:“利用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和人工智能,人们可以从聚合的数据中加速获得研究成果。随着不断紧缩的企业预算,NLP的开源解决方案将是对寻求工作自动化的企业的一个具有吸引力的选择。”

InterSystems将持续支持InterSystems iKnow作为IRIS数据平台的一部分,来进行搜索和查找用户案例,并为开源项目提供长期的支持与维护。作为InterSystems IRIS数据平台一部分,InterSystems IRIS 客户将可以免费获得InterSystems iKnow技术。

InterSystems IRIS数据平台产品管理总监 Jeff Fried表示:“在如今工作场所自动化的要求下,企业正面临着持续加快创新的压力,驾驭自然语言是通过智能应用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将InterSystems iKnow开源是我们诸多创新的一部分,旨在为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和更广泛的技术社区提供必要的工具和资源,以充分发挥其潜力,并在医疗、商业、政府等领域产生持续的影响。”

欲了解更多有关InterSystems的开源版,可点击进入阅读 。https://github.com/intersystems/iknow

关于InterSystems

InterSystems是驱动世界上众多重量级行业应用的信息技术引擎。在医疗、金融、政府和诸多涉及国计民生的关键领域,InterSystems赋予了每一项重要成就以科技的原力。InterSystems 创立于1978年,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的私人控股公司。该公司在全球设立分支机构,其软件产品每天都在 80 多个国家被数百万用户所使用。更多详情,敬请登录:https://www.intersystems.com/cn/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