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过后,网络推广公司的赚钱帮手在这里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03

复工过后,你是否觉得客户预算收紧,需要对接的媒体渠道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作为营销宣传的公司,如何能在疫情过后,抓住2020的市场商机?你的同行都在用的赚钱神器在这里,快来看看吧!

口号帮全媒体投放系统正式上线,只花10分钟就能免费打造自己的广告接单平台,软文、微博、小红书、自媒体、海外发稿,上万海量媒体资源即可展示又可投放,运营者可自主定价,在线下单,客户查询下单1分钟搞定。

抖音/快手短视频、MCN机构带货,网红预约、探店上门、文案撰写、问答百科、视频推广、信息流、CPS等在线智能投放,在线咨询预约等功能逐步开放,后台一键升级即可使用,您客户想要投放的资源这里都可以轻松获得。还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一站式服务。

口号帮媒体系统不但免费提供平台、免费共享媒体资源,还拥有强大的自定义能够力,可以支持独立品牌打造! LOGO、域名、媒体报价、会员管理、财务管理自由设定。OEM自动更新升级。后台采用API对接,无需经验技术,10分钟安装,当天赚钱。

口号帮的媒体资源采用渠道价抱团采购降低媒体成本,上万资源0差价使用。资源齐全种类多,直接对接媒体主,没有中间商赚差价,同行竞争优势大。系统自动化降低人力成本,提升工作效率。不论是用来做资源演示、查询价格,还是在线接单全都很给力!你的赚钱神器就在这里!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