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机器人迅速锁定业务答案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3-16

互联网日新月异的发展总会带给人惊奇和震撼,这几年风头正劲的人工智能也不例外。在竞争激烈的销售行业,电销机器人的出现为人工电销带来了极大的帮助,协助人工坐席完成外呼工作中重复繁琐的一步——在海量的码中帮助企业过滤掉90%的无效客户,从而筛选出意向客户。电销机器人越来越备受关注。

那么,机器人智能电销VS人工电销到底有什么本质的区别呢?1、提升客户体验感人工电销人员在一次次不耐其烦的拨打很多电话后,会有一个疲倦期,对待客户的问题也会显露出个人情绪,会影响销售工作的进行。而电销机器人则利用智能化识别与自然语言处理,可以快速且高效地理解用户需求,通过智能知识库的检索,迅速锁定业务答案,并将答案传达给你。

同时智能电销机器人的情绪不会受客户的反应影响,能够一直处于良好的发挥状态。你看,就是这么一个看似很简单的变动,客户满意度会大大被提升,这就是电销机器人颠覆传统电销的主要原因之一。

2、节省了人力成本销售行业的竞争一直都很激烈,在传统行业中企业为了实现公司业绩大化,都会雇佣很多的电话销售来实现业绩目标。智联招聘今年春季招聘期间发布的《2018年春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中我们可以看出,销售依然是需求量大的一个职位。不过由于销售岗位人员流动性特别大。给企业在电销团队建设上投过多的成本减少培训的时间成本以及金钱成本,提升企业的效益。与人工电销相比,智能电销机器人不用缴纳保险、不用开工资,很大程度上为公司节约了人力成本。

3提高工作效率传统电销效率之所以效率低,是因为电销人员不得不花大量的时间在筛选意向客户上。电销人员从海量的中一个一个拨打电话,询问是否需要某些服务。不仅接听率低,还有很多没有意向的,这就浪费了大量的时间。目前市面上的电销机器人主要就是解决了电销前期的问题,帮电销人员筛选出意向客户,然后由精英电销人员直接跟进意向客户,这样电销人员的时间都没有浪费,并且只需要少量电销精英就可以了,可以省去很多人力成本。大量枯燥,低效的工作都由机器人代替,电销人员只与意向客户接触,这样不仅可以时刻保持极高的工作情绪,还可以达成更多的交易。销机器人工作努力,不制造情绪,不需要鼓励,也不需要安抚销售和客服。这是一款智能电销机器人,每天24小时可以打3000个电话。

黑斑马电话机器人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eibanma/?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