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支付代理安全更有保证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3-18

去提取虹膜信息、指纹信息,这个很难,不现实。而我们每个人都有***照片,从对比库的角度来看,人脸识别是有一定优势的。此外,虹膜识别、指纹识别需要额外装置,而进行人脸识别,只要有一部手机就可以进行识别或者收集。

刷脸支付是在扫码支付的基础上发展而来,其安全性比现在的扫码支付更好,也大大便利了我们在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比如忘带手机、手机没电不能付款等等,我们就可以刷脸支付,商家在刷脸设备上输入商品金额,你只要点击付款,对准摄像头一扫即可,省事省力又避免了尴尬,双方都满意!

在用户体验上,刷脸支付能够真正实现“无感支付”,不再像二维码支付那样需要手机,更加的方便快捷。在用户安全上,应用生物识别技术的刷脸支付,可以确认交易者本人的身份,结合其他的多因素验证,安全更有保证。

在刚刚结束的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旺融科技作为协作企业之一,与我国银联联合发布了全新智能支付产品“刷脸付”,用户只需在手机银行或云闪付APP注册注册并绑定***,即可在商超、餐饮、药店、酒店、自助售货机等场景的特约商户结算时运用。“刷脸付”的落地,也代表着以银联为代表、旺融科技等众

人脸检测的目标是找出图像中所有的人脸对应的位置,算法的输出是人脸外接矩形在图像中的坐标,可能还包括姿态如倾斜角度等信息。虽然人脸的结构是确定的,由眉毛、眼睛、鼻子和嘴等部位组成,近似是一个刚体,但由于姿态和表情的变化,不同人的外观差异,光照,遮挡的影响,准确的检测处于各种条件下的人脸是一件相对困难的事情。目前,不论是微信还是支付宝,主要采用的均是二维码支付,成本低、识别快、准确性高是其最大的特点,但缺点也是相当明显的,对手机的依赖性太高,必须掏手机“扫一扫”,虽说手机忘带的可能性不大,但要是没电没信号这种情况也不是少见的 不管是支付宝蜻蜓还是微信青蛙,这些刷脸支付设备都是厂家统一生产,有2大巨头做保,产品质量毫无顾忌。

黑斑马品牌刷脸支付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eibanmazhifu/?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