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济智汇园优质企业疫情之下的成功转——蛙城网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3-26

2020年新春伊始,一场疾病从武汉爆发,迅速蔓延至全国,此次疫情严重影响中小企业正常经营,使企业陷入经营困难的窘境,博济智汇园内的部分企业也出现了经营不顺的情况,尤其是面向C端客户的服务、培训类企业,但是有一家企业在此困境下崛地而起,战略转变后成功转型,那就是上海蛙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作为文创企业典型代表的蛙城网络于2015年成立,2018年8月入驻上海智汇园,是一家工具化赋能教育机构教学运营的内容服务商。目前蛙城网络主要核心产品为艾特格瑞美术教育课程和青蛙城儿童安全教育课程。

视频和人工智能是教育,特别是素质教育中的关键部分,将会代替传统的纸质教材,更好地支撑日常教学。公司形成了从全球先进教材筛选,到视频化、SaaS化稳定的整合研发能力美术产品和中央美院,安全产品和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分别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专业资源和品牌支持。

蛙城网络以服务年费的形式,为素质教育机构提供多媒体、SaaS化的课程内容及延伸的相关培训和运营支持服务。解决中小教育机构由于普遍缺乏有效支撑教学的课程体系,过度依靠老师以及新老师成长慢造成的教学质量差、扩张难和缺乏竞争力的痛点。

2018年8月自蛙城网络入驻上海智汇园,园区服务人员深入走访企业,深挖企业闪光点,从国家到地方都有很多具体的扶持项目,同时每年又有很多新的政策出台,要怎么了解哪些产业是政府扶持的对象、有什么具体的规定,申请需要什么材料和程序等?

企业的问题一波接一波,大潮逐浪高时难免被水呛。企业会因申报条件、申报流程以及补贴标准和时间等各种条件受到限制,但是园区以专业的角度为企业答疑解惑,积极协助企业办理股权变更、资本筹划、项目申报等服务,及时关注政府相关产业政策或扶持政策,了解项目的扶持对象和补助标准,是否符合申请的条件,不够条件创造条件,准备申请所需材料和程序等,通过详细分析和相关要求把企业价值充分挖掘出来,最终在园区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企业发展迅速,从2018年11月开始获得PRE-A融资,同年获得了上海市文创资金扶持,2019年销售收入近五千万。

2020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全国传统教育机构业务严重受挫,不过也有一批转型企业崛地而起,此前在线上教育上有所布局的企业-蛙城网络,在此次疫情来临之际,拥有了一定的减压壁垒。厚积方能薄发,面对此次疫情对教育的冲击,在危机应对方面表现得得心应手,高效转型。2020年3月疫情转型当月应收两百万,实现当月收支平衡,此外增加了2个营销模式包括线上营销、社群裂变。还增加了2个产品线,包括了线上商学院,培训提升机构老板运营、招生、管理等能力及素质素养和线上美术课程、线上书法课程、线上裂变课程。疫情之下的成功转型,与多家资本进行商务谈判后,更是获得了重点关注和青睐,目前企业估值1亿元。

博济秉承着一如既往的服务理念,抓住机遇,主动作为,有效增加创新资源供给,提升基础和配套设施保障水平,促进优势产业聚集,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和服务力度,坚定的和企业站在一起,经此一役,博济将会更加美好。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