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物(毒)APP:你的衣柜还缺一件廓形卫衣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07

说到必备的时尚单品,廓形卫衣一定是拥有姓名的。只要你愿意,一年四季都能够将廓形卫衣穿出自己的风格。一件合适的廓形卫衣,不仅能够让你时髦感满分,还能够高效的修饰你的身形,将你最完美的样子展现出来。今天就让得物(毒)APP带你走进廓形卫衣的世界吧!

一, GUCCI 宣言系列廓形连帽套头卫衣 黑色

这款卫衣初次亮相于2019年秋冬时装秀,整体风格街头而又神秘。在卫衣的正面印有白色的面具印花,尽显华丽与大气。在背后则是印有英文字母,简单不失风格。

二, HIPANDA 大廓形磨破连帽卫衣 男款 白色

HIPANDA的服饰多呈现为嘻哈风格,主要面向于年龄18-25岁的中国青少年,学生以及刚加入工作的潮流人士。这件白色的卫衣细节很多,首先它采用了磨破的设计,在衣服上不规则的做出了一些小破洞,很有设计感。同时这件卫衣在正面的印花上也下足了功夫,采用了空间扭曲的设计。

三, GAON扎染刺绣字母开衫卫衣 绿色

GAONCREW是来自于上海本土的服装品牌,成立于2015年。这件扎染卫衣选用了近段时间很火热的绿色,并且加以白色,清新感十足。同时与普通卫衣不同,这件衣服配备有拉链,让可穿性变得更高了。

四, WHY PLAY 电音之神 油画印花大图案宽松连帽套头卫衣 橙色

WHY PLAY是专注于青年文化和街头潮流的中国原创设计品牌。这款卫衣属于WHY PLAY的“Musician”系列,WHY PLAY用服装作为介质,结合了油画的图案,从而表现了当代年轻人尽情的生活方式。如果你喜欢颜色饱和度高的卫衣,这件卫衣就不要错过了。

五, Supreme SS20 Week 4 Rammellzee Hooded Sweatshirt

Supreme作为潮牌的代表之一,每次推出的新品总会让人们眼前一亮。这次推出的涂鸦连帽卫衣,在色彩的选取上复杂而又大胆,融合了经典的霓虹元素。

除了上面分享的廓形卫衣之外,在得物(毒)APP还有更多优质的廓形卫衣等待你去发现。如果选到了心仪的廓形外衣,不用犹豫,直接在得物(毒)APP下单入手即可,得物(毒)APP在传统电商模式上添加了“鉴别服务“,首创“先鉴别,后发货”的购物流程,助你买到称心如意的正品。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