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蝌-权益宝:伊善美业5名顾客一天裂变出148位新客,到店率转化率80%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13

所有实体门店经营者深知,老带新最精准且转化率最高,虽然一直坚信维护好1个老客户,强过开发20个新客户!但是纸上谈兵容易,实战出兵难也,大多数商家依然面对着以下头疼问题:

1、费尽心思讨好的老客户,表面满口答应,背后却不愿付诸行动:要面子?怕失败?嫌麻烦?怕误会?

2、老客户自行车爬坡式——推一步走一步,永远不会主动转介绍:转介绍成功了也没什么好处,给足了好处又觉得占了朋友便宜?

3、好不容易转介绍了却无法跟踪到客户信息:新客户不主动联系或到店,无法提前建立有效关系?

火蝌-权益宝:转介绍裂变神器│让老客主动介绍新客

火蝌-权益宝——火蝌线上获客系列工具之转介绍裂变神器,专门攻克“老带新转介绍”:帮助商家激活老客户、拓展新客户、让老客户主动介绍新客户,实现新客不断到店、老客持续老带新,源源不断获得好成交的高质量客流。

黄小仙营销方案+转介绍裂变工具三步走,帮商家轻松解决以上痛点:

1、巧用线下门店顾客付费场景,增加付款后惊喜感(赠送红包或权益卡)——首先,让客户愿意转介绍!

2、利用熟人链效应,引导老客户针对性分享体验卡给有需求的好友——然后,让客户转介绍有效!

3、通过邀请领取/到店核销不同进度进行奖励叠加,最终锁定顾客实现老带新引导性消费——最后,实现客户自愿、主动帮你转介绍!

那么具体如何操作呢?接下来复盘我们火蝌获客案例为大家进行详细剖解:

火蝌-权益宝案例:5名顾客一天裂变出148位新客

案例门店:山东·伊善形象管理

门店简介:所在地区:山东·滨州;四个品项:美甲、美睫、半永久、皮肤管理;门店面积:260平;技术人员:8个 ;

门店的活动诉求:实体竞争压力大、想要借助互联网锁定精准客户,在老带新转介绍这个点进行强突破。

实施权益宝活动的思路:

1、将老客户进行A、B、C档次分类,选择消费频次以及能力高的做测试, 激活她们身边的资源

2、巧妙设计权益卡奖励以及体验项目:老客户介绍什么→赠送项;介绍有什么好处→裂变项,让老顾客心甘情愿转介绍,让新客户被体验项目吸引到店

3、做好话术和引导:让老顾客觉得她分享给自己的好友是双赢,是送福利,体验好处,而不是占便宜

活动引流产品设计:

赠送项:以项目为利益驱动点,提升老客的老带新意愿

赠送项:让老客裂变的新客愿意到店

新客到店体验之后想办法转化新客,并给予裂变项引导分享,不断地再裂变新客。

权益宝活动玩法流程:

首先,商家店员通过火蝌-权益宝手机端商家后台生成“美颜卡”(含美睫+气泡+肩颈护理),以面对面、朋友圈、社群、1对1等多种渠道方式分享并触发给老客户,老客户领取美颜卡,需要分享好友免费领取日式美睫(赠送项)才能激活所有项目。

A1、A2:领卡时授权自己的手机号,便于商家邀约进店体验;

领取权益卡后免费享受日式美睫1次,可凭券码到店核销体验;

到店后继续邀请好友,激活剩余的两个项目(已免费获得美睫,邀请好友可继续激活小气泡和肩颈护理)。

A1、A2到店后,老客户卡里所有项目(含美睫+气泡+肩颈护理)自动激活;

A1、A2则自动进入下一轮的转介绍环节,循环往复,裂变更多新客。

门店活动收获:

在伊善美业经营中,最迫切想要攻克的就是老带新转介绍这个点,所以选择火蝌获客团队启动发放权益卡方案,由于卡项赠送项+裂变项设计具有强吸引力,加上话术和邀约要点的培训,以及匹配的到店接待和成交模型等活动细节把控,活动从开始到结束只经历了一个晚上:5名客户直接裂变为148位,第二天早上后台订单更是飙升到212单。

因为触发种子客户就是从消费能力和频次比较高的老客户开始的,所以吸引来的客户质量也很高,后续转化率达到了80%以上。

火蝌获客团队专注获客,赋能实体,打造“社群运营、转介绍裂变、品牌宣传、爆客引流、资源整合、线上转发、客户线索、门店地推”等全套线上获客系列工具,对症下药,量体裁衣,帮助商家快速树立品牌名利双收、迅速激活客流业绩暴增、全速破局营销涅槃重生、加速市场扩张独占鳌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