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筹、轻松筹员工同行相见,眼红掐架发生肢体冲突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0-04-18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15日,有网传视频显示,在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内,水滴筹工作人员与轻松筹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据说是因为“扫楼扫病房劝病人立项,碰到对手抢生意”。

公安介入调查后,结果已经出来,对打人者出具行政处罚决定书,打人员工被拘留12日,并处以500元罚款。

随后,两家涉事公司作出回应。

水滴筹发声明称,网传视频并不全面,此事因轻松筹员工言语威胁和污蔑导致双方产生肢体冲突和斗殴,双方正在当地派出所接受调解,水滴筹为员工个人鲁莽行为道歉

除了为员工辩护外,水滴筹还指出,近期轻松筹内部以水滴筹为“假想敌”,公开张贴攻击性标语,对水滴筹展开了一系列挑衅、骚扰和破坏的小动作,致使双方在线下连续发生冲突。

根据水滴筹的声明,双方的矛盾已不是一天两天,此前至少有两次纠纷,一次发生在4月1日,轻松筹山西员工殴打水滴筹员工;一次发生在4月12日,轻松筹福建员工皮怀水滴筹宣传物料,被当地警方处理。

对此,轻松筹不甘示弱。轻松筹方面发表声明称,针对水滴筹员工以“致残式”攻击轻松筹员工的事情,公司已经报警,将全力协助警方调查。此次事发原因,是水滴筹扫楼遭到举报,怀疑是轻松筹所为,所以大打出手,蓄意报复。轻松筹还表示,没有对友商进行任何投诉。

轻松筹在声明中表示,水滴筹多次对轻松筹员工恐吓、挑衅并主动激起冲突,轻松筹员工已多次忍让。

轻松筹保险事业群总经理钟诚发朋友圈表示,轻松筹对所有员工说,你们保护世界,我们保护你们,绝不向黑恶势力低头。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