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脱销的广告机?不是痴心妄想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4-26

2020新冠疫情肆虐全球,疫情虽然还没结束,但其带来的影响却足以改变整个世界。

对于商显行业,疫情无疑是一锤重击,尽管国内的疫情慢慢晴朗。但是行业复苏还处于缓冲期,而对于外贸而言,国外的疫情正处于水深火热之中,对商显产品的需求骤降,拼接屏,广告机等产品几乎处于停滞阶段。唯独有一个例外,那就是洗手液广告机。

这不仅是雅迅达的2020年的重点推进产品,也是商显行业支撑市场的一个很重要的产品。洗手液广告机可能会成为2020年商显行业卖脱销的产品,这不是痴心妄想,而是正在进行时。从雅迅达洗手液广告机成品到在网上宣传,短短半个月时间,洗手液广告机的咨询量直线上升,受到大量工程商,贸易商的咨询。 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和了解洗手液广告机,采购量会越来越大!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子的情况,完全是因为疫情导致的市场需求,由于新冠病毒的肆虐,让人类社会知道了戴口罩的重要性,消毒的重要性,洗手的重要性。在公众场所的消毒最便捷,最节约成本的方式应属:洗手消毒。而雅迅达洗手液广告机,完全是直击用户痛点,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采用洗手液与广告机相结合的方式,不仅解决了洗手液浪费的难题,也使得广告机的广告传播率提高30%以上。可谓完美结合,双赢!

雅迅达洗手液广告机采用的是红外感应自动洗手液喷头,安卓6.0系统,四核主板,可视化信息发布软件,3000ml大容量洗手液箱,支持壁挂支架和立式支架两种安装方式!

小编认为,洗手液广告机是商显行业直击客户需求最直接的产品体现,是展示商显企业应对突发情况能力的重要标准,也是雅迅达2020年非常重要的市场策略。也是为商显行业的发展起到一个很好的推动作用。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