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精准获客有哪些方式?

来源:A5企业专栏 时间:2020-05-15

相信不少销售人员都遇到过不知道怎么获得企业信息的难题,一般情况下资深的销售人员会去寻找企业名录来获得企业信息,寻找潜在客户。比如说企业需要成都的潜在客户,那就去找成都企业名录以及电话;需要往北京发展,就去找北京企业名录黄页等等。

但是类似查询成都企业名录的方式还是有很多问题的,首先企业信息的质量不能保证,因为这些信息的都是爬虫从一些B2B网站或者工商网站抓取的,不能及时对数据进行更新,无法保证企业信息的准确性;其次企业名录的信息无法进行深层的筛选,获得精准客户。

现在拓客能力比较强的是一些智能销售服务提供商,比如说探迹拓客等,这些平台依托于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帮助企业提高整个L2C流程中的销售效率。与工商企业名录数据类似,它们通过爬虫抓取全网企业信息,拥有超过以亿为级别的信息主体,维度更广,信息更加全面。事实上这些平台一般拥有会自建庞大的独立数据库,利用其技术雄厚的优势,能够做的实时更新互联网上新产生的企业信息,数据精准有效。

至于通过深度筛选数据来获得精准客户的功能,一些智能销售服务提供商还是具备了的,比较好用的是探迹拓客。事实上探迹拓客非常注重企业信息的筛选的精准性,拥有上百多维度可以进行深挖,例如企业规模,联系方式,经营范围企业类型等等,通过平台深层开发的高级筛选功在庞大的信息公海中,定制属于自己的用户需求图谱,获得源源不断的精准客户。而且筛选出来客户资源后还可以利用智能呼叫,进行意向初筛,在节省人工成本的情况下进一步获得定位客户,这无疑是非常棒的。

探迹智能销售云平台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tanjikeji/?wz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

返回顶部